揭秘葛优与妻子25年无子婚姻内幕

周若雪Patty 2014-10-09 19:03+-


  葛优内地实力派演员,称得上当今中国最优秀的男演员之一,他不但手捧国内外表演最高奖金鸡奖,而且荣登戛纳影帝宝座。在婚姻生活中,曾经有记者采访葛优,问其对婚姻的看法,葛优称:“现在人们结婚,是不是先结婚玩玩?反正要离也容易。要搁以前离婚,街道还劝呢。谈朋友也是,谈着谈着,两人吹了。吹了后,心理还特别放松:还有机会,可以再找!是这心态吧?”葛优与妻子贺聪一起走过25年的风风雨雨,两人膝下却没有一儿半女。

  据悉,葛优年轻时是有名的葛老实,已趋三十而立的时候,还打着光棍,父母与同事们都替他着急!葛优所在单位有位同事大姐,刚好女儿所读书的学校有位美术老师叫贺聪:不但生于知识分子家庭,而且与葛优年龄相当,优雅文静,于是决定给他俩作介绍。葛优感觉女方条件还不错,却担心自己见面时会紧张。同事大姐就想出个主意,自己先不告诉女方,把她约到美术馆去看展览,然后大家就装作偶然相遇。随后不久,他就看到同事大姐的女儿,身边还有个漂亮女孩同行。大家“偶然相遇”,葛优被引荐,于是结识了女教师贺聪。

  可是当只剩下他们两人的时候,葛优一直“默默无语”。往往是贺聪问一句,他才答一句,而且每次回答的语言也相当简单。贺聪说:“你工作还好吧?”葛优马上就说:“好!”“你能不能介绍一下你的工作状况?”“行!”可葛优就再也讲不下去了。 葛优对贺聪的第一印象很好,葛优虽说是演员,当时还是跑龙套的,但是贺聪看中了他的朴实稳重心眼好,双方开始交往。葛优把贺聪带回家时,葛优的父母打心里喜欢她,也希望他们早日成家。

  但是贺聪的父母对葛优仍心有顾虑。他们觉得演员多是些朝三暮四的人,如果女儿将来被喜新厌旧地抛弃,那岂不是自讨苦吃。随后,贺聪的父母郑重地与女儿谈话,坚决反对女儿和葛优的婚恋!尽管女儿再三解释葛优不是那样的人,但是父母态度依然强硬,争执激化时甚至以断绝关系来反对!贺聪是个孝顺女儿,她不愿让父母伤心,忍痛决定向葛优提出分手。但是最终葛优与贺聪经过繁琐复杂的游说工作,终于说服了贺聪的父母。

  至今两人已恩恩爱爱走过了25个春秋,这在“噼腿”成风的演艺圈中,实在称得上奇迹。 据知情人士透露,只要没戏拍,葛优都会在家里陪妻子,总和贺聪抢着洗衣、做饭、拖地板。身家丰厚的葛优为了纪念结婚20周年,送给妻子价值千万元的豪华别墅,还给她配了豪华房车。葛优说:我们当时的经济基础特别不好,谁也不图谁什么。后来有没有碰见比她好的?肯定有。但我们是在没名的时候就同甘共苦的,干不出再婚换人那种事。陈凯歌导演曾这样评价葛优:“他是中国最绝的男演员”。这个“绝”字不单单反应在葛优的演技和品质上,葛优虽然事业上风生水起,却一直膝下无子,让人感到十分遗憾。

  • 最新评论
  • 就是,各家有各家的幸福,人家有没有孩子有几个孩子关小编什么事,你遗憾什么?

    屏蔽
  • xu3331

    有子又怎么了呢?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