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安曾被疑与张雨绮出现感情危机

法制晚报  2014-09-15 08:12+-

  记者今天上午从警方获悉,9月10日晚7时许,根据群众举报,民警在本市东城区某小区一单元楼内将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王全安、吕某某(女,31岁,黑龙江省人)当场抓获,二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经审查,嫌疑人王全安供认,他是通过手机招嫖信息联系到了吕某某。当晚6时许,二人在王全安的工作室进行卖淫嫖娼活动,后王全安付给吕某某800元作为嫖资。

  警方进一步工作还查明,王全安于8、9、10日连续三次嫖娼,其中9日他同时与两名女子进行卖淫嫖娼活动。根据掌握的线索,警方先后将介绍卖淫的刘某(女,18岁,黑龙江省人)以及6名涉嫌卖淫嫖娼嫌疑人抓获。

  目前,刘某因涉嫌介绍卖淫罪被丰台分局依法刑事拘留,王全安等8名嫌疑人因涉嫌卖淫嫖娼被依法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警方将始终坚持首善标准,对卖淫嫖娼等违法犯罪行为“零容忍”和严厉打击,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同时,希望群众支持配合警方开展打击整治工作。

  记者获悉,王全安的妻子张雨绮目前正在纽约参加2015纽约时装周的活动,9月8日张雨绮由首都机场乘机前往纽约。

  48岁的王全安是陕西人,资料显示,其于1965年10月26日生,中国著名导演,大陆第六代电影导演领军人物之一。他拍摄导演的电影作品具有浓郁的西部风情和民族特色,曾在德国柏林国际电影节、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等国际影展上获得过大奖。

  2000年他自编自导的第一部作品《月蚀》获得了第22届莫斯科国际电影节国际评委大奖。

  2007年他凭借《图雅的婚事》荣获第5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熊奖。2011年4月18日,王全安与演员张雨绮在西安领取结婚证。2012年9月,王全安导演改编自著名作家陈忠实小说的同名电影《白鹿原》上映,社会反响强烈。

  恋情

  拍《白鹿原》与张雨绮闪婚

  王全安拍完《白鹿原》,问他如何评价妻子张雨绮的表演,他直言对方给了他很大惊喜,“她是一个触发感很好的演员,我喜欢这样没有太多‘既定’的演员。在拍电影时我就爱上了她,我觉得她身上有一种危险感,让人着迷”。

  《白鹿原》还未上映,王全安的下部戏《外滩》就已开始筹备。他透露,《外滩》讲述的是上海滩时代的故事,这部戏和《白鹿原》有一定的联系,《外滩》投资将会是《白鹿原》的三四倍,希望张雨绮还能出演。

  2011年4月14日晚,张雨绮在其微博上秀出右手无名指上硕大的钻戒,并称:“我回来了!我的8688”。“8688”指钻戒有8.688克拉,并和她的生日1986年8月8日吻合。

  知情人士说,张雨绮和王全安因为合作《白鹿原》产生感情,王全安对张雨绮帮助较大,两人事业和生活都有很多的共通点。

  2011年4月18日,王全安、张雨绮在西安领取结婚证,昭告“张王恋”修成正果,两人领证全过程被曝光。

  2013年1月27日晚10点左右 ,有记者拍到张雨绮在北京四环路上怒踹一辆cooper车的车门,而该车驾驶员与其老公王全安极为相似,疑似两人感情出现危机。当初两人闪电结婚。

  张雨绮来到驾驶员处与车内的人隔窗交涉,但没有结果;之后,张雨绮使劲拉驾驶员处车门,无奈车门被从里面锁住,怎么也拉不开。

  有记者联系到了王全安的宣传周先生,周先生说:“没有(闹矛盾)啊,他们感情挺好的。”直至周先生在被要求查看了相关的新闻,了解了一下具体的情况后,他又立马改口说:“这是他们的私事,我不方便多问。”

  2013年4月18日,王全安和张雨绮远赴马尔代夫补办婚礼。几张两人更为亲密的图片也在微博上曝光。从这几张图上可以看到王全安张雨绮夫妇两人行婚礼、张雨绮向长辈敬茶、夫妻俩在床上疑似“闹洞房”等现场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