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盼再嫁要男友求婚 钟楚红念亡夫

腾讯 2014-09-10 23:18+-

 

  2014年9月11日 巴黎 国际影后巩俐与80年代性感女星钟楚红(红姑)昨天分别现身巴黎古董双年展,两大美人美艳如昔,虽然未曾有合作机会,但互相欣赏之余,还隔空互戴高帽。至于感情路上,传闻已经有法籍男友的巩俐,终于开口表示想再婚。而丧偶多年的钟楚红,仍然对亡夫朱家鼎念念不忘,更不时套上婚戒让感情沉淀。

  第27届巴黎古董双年展正式开锣,两大美人分别为48岁的巩俐与54岁的钟楚红,不约而同现身开幕酒会,两人的艳光,实在令此盛会生色不少。巩俐以伯爵全球代言人身份出席,而钟楚红则获珠宝品牌邀请参加。巩俐身穿一袭银灰色闪片低胸连衣裙,大秀骄人身段,由伯爵首席执行长Philippe Leopold-Metzger陪同进场,并到品牌展馆参观及聆听珠宝介绍。她透露早在上个月已先睹为快看过部分珠宝,这趟可以一次过欣赏全部新设计珠宝,感觉十分自豪。

  要男友求婚

  佩戴约千万港元的Extremely Piaget系列项链、指环及长耳环的巩俐,散发摄人魅力,问她会设计首饰给喜欢的人吗?她说:“也有想过,不过要慢慢学。”自2010年与黄和祥离婚后,巩俐感情生活十分低调,有传她有法籍男友,只是一直未曾公开承认,所以当问到如果男友亲自设计戒指给她,是不是马上就嫁?巩俐忍不住笑:“呀呀呀……设计没有用,还是要给的,还是要求(婚)的。(那你对求婚有什么要求?)没有想过,我想只要真心就可以了!”看来她确有再婚的打算呢!

  此外,当她获知钟楚红也现身酒会时,巩俐大赞对方说:“她很美,是很有女人味的美,她的美很有力量,亦很自然,虽然没有合作过,但我有看过她很多的作品,她是个很好的演员!”

  随意不造作

  另一边厢的钟楚红,一身红色低胸裙子,佩戴千万港元Lumieres d'Eau系列水花项链及戒指现身酒会,风采优雅!首次参加在巴黎大皇宫举行的盛会,感到莫大荣幸,喜爱大自然的她,赞设计灵感来自大自然的珠宝系列很是浪漫,因为她特别喜欢富艺术设计的首饰。一直以来,钟楚红视亡夫朱家鼎为一生最爱,视订婚戒指和婚戒为最有价值的首饰,问她还会不会戴婚戒?她说:“我手不是种花就是煮东西,不适合戴,(会不会有时拿出来回忆一下?)有时也会戴一下,(平时放在保险箱?)看情况,如果出埠时间长就会放在保险箱。”对于巩俐大赞她美丽?钟楚红也回赠高帽说:“我觉得她也很美,是好明星的明星,演戏又好,我也很喜欢她,真的会被她电到,她是最美的,不仅仅是外表,还有压场感,演戏也是细致;还有我觉得她和我一样,都不是很造作,是很随意的人!”

  中港熟女比一比

  气质美女越来越少,虽然两位中港一线女星钟楚红及巩俐已经是熟女,但条件质素绝不比青春少艾逊色!

  巩俐

  年龄:48岁

  身价:早年片酬已高达2000万人民币,另她在新加坡、北京、上海及济南等地都有物业豪宅,价值过亿。

  成就:1988年,首次担任女主角演张艺谋执导电影《红高粱》,影片获得中国首个国际电影节金熊奖。其后她主演多套张艺谋电影屡获殊荣,包括第49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成为首位获得国际大奖的内地女演员。

  感情:巩俐于1996年与商人黄和祥结为夫妇,但婚姻只维持14年,于2010年6月宣告婚姻结束。与黄和祥离婚后,巩俐被传出与比他年轻13载的法国名摄影师拍拖,更有传同居六年。

  钟楚红

  年龄:54岁

  身价:两年前复出的钟楚红广告代言费已高达600万港元,出席活动价约80万。

  成就:1979年参选香港小姐得第四名,被电影公司看中,1984年,她凭《男与女》首次获提名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1987年,与周润发合拍的《秋天的童话》也获提名最佳女主角,虽然最后未能获奖,也广受好评,为八十年代红极的性感女星。

  感情:钟楚红很少绯闻,1991年,她与广告界才子朱家鼎在英国结婚。可惜在2007年8月,朱家鼎因患大肠癌逝世,钟楚红也因此回复单身。

  吕良伟 (微博)喜收藏珠宝

  男星吕良伟与妻子杨小娟现身巴黎首次出席古董双年展开幕酒会,二人透露是古董双年展北京站宣传大使,问到有什么条件当宣传大使?吕良伟说:“要懂得收藏和热爱珠宝、有品味、有人面,综合几方面。”二人出席亚洲珠宝设计师Wallace Chan的展览,大赞Wallace为中国人增光,其设计既有创意又漂亮。

  同场还有现任西京投资管理公司(香港)主席、被称中国“女巴菲特”股神刘央及名媛荣文蔚也有出席。

  失婚一样抢手

  不要以为“失婚”一定等于“失败”,圈中每位“黄金盛女”不但外表保持得好,内在修养及事业等因素也绝对足够令她们成为抢手货中的抢手。

  张曼玉

  港姐出身的张曼玉于2002与法籍导演阿萨耶斯离婚后,2007年与年轻7岁的男友Ole发展姐弟恋,可惜只维持5年。虽然情场失意,但张曼玉热心公益经常参加慈善活动,也醉心音乐更于今年5月首次以摇滚歌手身份在上海登台献唱,实行勇闯乐坛。

  王菲

  经历过两段婚姻的王菲去年9月再次恢复自由身,虽然年届45,但保养得宜样貌身形二十年不变,而2005年开始“休息”的王菲,直到2010年才回归舞台,人气依然高涨。

  张柏芝

  张柏芝与谢霆锋于2011年离婚,近年带着两儿子在加拿大、新加坡生活,虽然很少在香港活动,但人气高涨的她常被粉丝集邮,而张柏芝虽然已为人母,但身形样貌犹如少女般,近年复出幕前片酬不但高达千万,关注度也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