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疑似发展新恋情 与葛优外甥密会

新浪 2014-09-07 21:20+-

 

  自文章被曝光“周一见”事件之后,姚笛一直都没有参加过任何活动,也没做出过任何回应。而文章日前为电影公开亮相,称工作和家庭生活都恢复了。那文章恢复之后,姚笛何去何从了呢?据悉有媒体日前拍到姚笛与一位34、5岁的男人一前一后进入某高级酒店,密会6小时,而这位男士则是葛优的外甥吕行。有趣的是日前葛优和文章一起出席电影《一步之遥》的发布会时,媒体针对一旁的文章含沙射影的问葛优对此事的看法,葛优尴尬回应称:“犯错有公安局管呢,轮不到我。”如今文章的前任姚笛却与葛优外甥传出绯闻。

  据媒体爆料近日姚笛和一白色衬衫的男人一前一后进入北京某高级酒店。姚笛十分低调,用一副白口罩遮住了半边脸,而男子则身材魁梧。两人于下午六点进入酒店,直到凌晨12点半才出酒店电梯。而在电梯里白衬衫男子身后则站着戴着棒球帽的姚笛,走出电梯后,两人并肩同行。

  但随后谨慎的姚笛发现了有媒体跟拍,撇下白衬衫男子迅速的走回了酒店。这让白衬衫男子突然赶到莫名其妙,打过电话之后遂独自驾车离开。而该白衬衫男子正是演员吕行,葛优的亲外甥。曾与姚笛在电视剧《光荣大地》中饰演一对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