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宝刚60大寿星光耀眼 葛优陈道明道贺

腾讯 2014-07-07 16:46+-

      2014年7月7日,曾执导过《编辑部的故事》、《奋斗》、《北京青年》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的著名导演赵宝刚迎来六十大寿,孙红雷、黄磊、黄晓明、陈小艺等众多影视圈大咖们通过视频纷纷送出自己的祝福。著名导演赵宝刚7月7日晚在北京举办六十寿宴,凤凰娱乐记者独家探班,葛优、陈道明、姚晨、宋丹丹、滕华涛、陈小艺、佟大为等百余明星纷纷到场祝贺,耀眼星光堪比电影节红毯。

  入行三十年,赵宝刚执导过大量经典电视剧,也与许多明星大腕结下深厚友情。生日会上现场播放了《赵宝刚导演三十年从影感恩之旅》视频特辑,《编辑部的故事》、《奋斗》、《北京青年》等剧的片段一一重现,勾起在场嘉宾曾经的美好回忆,使得会场弥漫在浓浓的温馨怀旧气息中。视频中,赵宝刚不忘以字幕的形式感谢三十年来默默陪伴支持自己的各界朋友,博得现场热烈掌声。

  此外,孙红雷、黄磊、黄晓明、陈小艺等众多影视圈大咖虽未能到场祝贺,也纷纷通过VCR送上自己的祝福。这支精心拍摄的祝福VCR由黄磊领衔,黄晓明、孙红雷、方中信、陆毅及爱女贝儿、陈小艺、杜淳、陈赫、张铎、张俪、柯蓝、汪俊、王阳、方安娜、杜江、李婳等数十位影视明星依次在镜头中献上祝福。VCR中的明星们诙谐风趣而又真情流露,令寿星赵宝刚十分感动。

  据悉,赵宝刚导演首次触电的“处男作”《触不可及》将于9月19日全国公映,这也是赵导送给全国影迷及自己60岁大寿的一份特殊礼物。

 

 姚晨进入酒店


  葛优到场

  


王志文到贺

 晚宴内场

   滕华涛

 

  • 最新评论
  • TJZ

    姚晨也算棵葱?可笑!最多是三流演员。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