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辟谣 黄海波没有被释放

京华时报 2014-06-09 19:00+-

      8日夜间,因嫖娼被收容教育的演员黄海波个人实名微博贴出道歉函后,网上陆续传出他已“获释”的消息。昨天,北京警方证实,黄海波被释放消息不属实,他仍处于收容教育阶段。黄海波经纪公司证实,致歉微博是公司工作人员帮忙代发布。

  8日晚上11点27分,自称“黄海波的工作人员”在黄海波实名微博“real黄海波”发布一封道歉信,称黄海波就受到的处罚,不复议,不诉讼,也不希望任何人再借此事炒作,希望各界给予宽容,并能以他为戒。信中,黄海波称“错已至此,愿受处理。唯有一心改过!深望社会各界宽(恕)。”

  随之,黄海波经纪公司表示,此微博由工作人员帮忙发布,并透露这是该工作人员见到黄海波后,黄海波第一时间做出的表态。即使如此,网络上很快流传出黄海波被释放的消息。

  昨天,记者向警方核实后了解到,目前黄海波并未被释放,而是继续在收容教育之中。同时,黄海波案的另一当事人刘某的律师也证实了其未被释放的消息。

  ■新闻链接

  今年5月16日,演员黄海波在朝阳区工大建国饭店嫖娼被警方抓获。在被行政拘留15日后,他被北京警方转为收容教育半年。

  现年38岁的黄海波曾出演《永不磨灭的番号》《媳妇的美好时代》《咱们结婚吧》等多部热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