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谈黄海波:希望再给他一次机会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4-05-17 18:53+-

  张纪中曾推荐黄海波进入《激情燃烧的岁月》剧组(图为剧照)

  华西都市报5月18日报道 5月16日,黄海波嫖娼被抓一事曝出后,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17日,黄海波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深感痛心。当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还电话联系上黄海波的影视“伯乐”张纪中。谈及此事,他深感惋惜和震惊:“黄海波是一个戏演得很好的好演员,我和康洪雷是最早重用他的,现在黄海波出了这样的事,我感到很惋惜。黄海波这人不错,也很有表演天赋,希望大家还是要给他一个机会。”

  2001年11月,著名导演张纪中和另一位青年导演康洪雷筹拍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时,黄海波那时刚刚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在四川雅安拍完尚敬执导的电影《高原如梦》回到北京,便被张纪中一眼看中,进入了《激情燃烧的岁月》剧组,扮演孙海英饰演的石光荣的儿子石林,开启了黄海波在电视剧的艺术人生的一个新阶段。不久,张纪中还推荐孙海英、黄海波上了春晚。

  张纪中与黄海波交往十多年。据悉,张纪中在筹拍电视剧《笑傲江湖》(观剧)时,中间还有一段趣事儿:初出茅庐的黄海波,还与李亚鹏(微博)竞争过令狐冲的角色。更有趣的是,当年海清(微博)还去试镜了任盈盈一角。后来,黄海波虽然没演成张纪中版的电视剧《笑傲江湖》的令狐冲,但他的演技却得到了张纪中的欣赏。

  • 最新评论
  • Robert123

    Renew, 闭上你那张臭嘴!你先供出你妈作试验!估计连狗都不稀罕!

    屏蔽
  • renew

    先决条件是:张纪中老婆假扮妓女,测试黄海波会不会动心再尝试一次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