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献唱走音:请给我20次机会

网易 2014-05-04 00:05+-

  今天下午,于北京通州运河公园举行的草莓音乐节,因大风将主舞台顶棚布及LED屏幕掀翻,出于安全考虑,主办方宣布今日余下演出全部取消。现场观众在得知停演后,情绪激动高喊退票。对此,网易音乐第一时间电联摩登天空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正在召开紧急会议,处理包括赔偿等相关后续事宜,暂不方便接受采访。网易音乐也会继续密切关注此事。

  据悉,张曼玉在开唱前提到前日在上海草莓音乐节上的表现,自嘲称:“我也去网上搜了视频,但是没搜到,所以今天会和前天一样也还是走音的 。但没关系 我连着20几部戏是花瓶,请给我20次机会!”在演唱完两首歌之后,张曼玉被告知演出停止,还对观众表示“我不想停”。而有网友也随后通过微博表示:“49岁的张曼玉在工作人员说了三次离开后,还是坚持在舞台上唱,说:抱歉,工作人员说篷子有危险,让我停止,我站在旁边唱行吗?只听有人说:不行!迅速冲过来把她拦了下去……紧接着棚子开始往下掉东西………——这才是敬业!”

  当天演出阵容强大,除张曼玉外,还有芬兰乐队HIM等大牌乐队,因此演出票销售异常红火,早在数日前官方售票渠道就已全部售罄,当日场外黄牛更是炒至350元以上。也正因为此原因,因天气原因临时叫停演出,导致当晚一众大牌乐队无法上台,让很多买票而来的歌迷们愤怒不已,对于如何平复这些歌迷的愤怒情绪,以及演出临时被叫停一事,网易音乐第一时间电联摩登天空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正在召开紧急会议,处理包括赔偿等相关后续事宜,暂不方便接受采访。另据记者从摩登天空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此次因演出叫停,导致损失惨重,网易音乐也会继续密切关注此事。

  另据某参演乐队乐手透露,当日演出现场大风持续,在下午已经吹断固定顶棚的绳索,换场时有工作人员到场抢修,也因此拖延了该乐队的上场时间,但是因为风力太大,临时的抢修也没能起到作用,最终主舞台顶棚被大风掀翻,演出被迫中止。

 

  另外,原定今晚在草莓音乐节演出的P.K.14乐队为安抚乐迷,决定于今晚在北京XP俱乐部进行一场免费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