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遭前夫性侵 揭女星离婚内幕(组图)

中国娱乐网 2013-03-20 19:36+-

  关于张曼玉与前夫法国着名导演阿萨亚斯(Olivier Assayas)离婚原因,有个多种说法,有传是感情不和,离婚在所难免。然而法国影界惊爆内幕,指称两人离婚是因为阿萨亚斯有了新欢,“这个新欢不是女人,而是个男人!”事情还并不仅仅停留在阿萨亚斯的性倾向问题,居然还有勐料说阿萨亚斯其实是个性虐待狂。他所拍摄的那部投资八百万美元的《魔鬼情人》,其间充满了性暴力,换句话说,阿萨亚斯极有可能如影片中描述的那样,有性虐待癖好。纤弱的张曼玉无法忍受这种癖好,最终导致分手。

  曾被奉为娱乐圈金童玉女的董洁和潘粤明却因为离婚,互相扯下对方身上的光环。继潘粤明否认赌博并要董洁公开账户详情后,日前有媒体报出潘粤明霸占两人在北京公寓,甚至不让儿子进门。

  据有关报道,两人位于北京三环内的全装修公寓成为了两人争夺的焦点。有网友率先在微博中贴出《申江服务导报》本周的一篇对董洁经纪人Chris的采访报道的截屏。报道称,董洁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激动地表示:“董洁为这个家已经苦苦撑了很久,现在真是撑不下去,最极品的是,对方还要跟她抢房子。”

  董洁经纪人介绍,两人的公寓位于北京三环内,是一套全装修的高级公寓。作为两人结婚的婚房,董洁出了大部分首付,供房和养家也主要靠董洁。婚后,潘粤明事业发展不顺、工作较少收入不多,却经常去澳门赌博,欠下了巨额赌债。另外,4岁的儿子顶顶也将由母亲董洁抚养。

  娱乐圈里的美女们,每天上演着剧本里的爱情,却往往顾此失彼。纵然再坚强的女人,也挡不住分手的伤心,更何况感情细腻的女明星。


  虽然刘德华在他的人生中跟很多女人有过绯闻,但是喻可欣是他第一位公开承认曾经亲密爱恋的女朋友。1984年,华仔到台湾拍戏,当年的新艺城(电影公司)公关介绍华仔和喻可欣认识。这件事当时闹得满城风雨,但是三年后这段感情无疾而终,从此两人形同陌路,连回忆都是疼痛的。

  2004年喻可欣出版《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的时候,就在书中写道:“那段和刘德华之间的恋情,好比塔里的爱情,而我早已挥别过去,正准备迎向塔外灿烂的阳光。”但之后,她又一次次提起这段往事。对这位念念不忘旧情的老情人,刘德华曾以“一念天堂,一念地狱”的佛偈相劝,而喻可欣当时则要强地回应:“我连念都没有,都放下了,是否比他更透彻?”

  如今年近五十的喻可欣依然独身,她最近接受某周刊问时,表露出对刘德华旧情难忘,她表示因为对华仔用情太深,她很难再次接受其他男士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