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联副主席炮轰赵本山 赵竟然如此回应

搜狐 2013-01-22 18:04+-

  刚刚退出央视春晚的赵本山马不停蹄地开始了2013年的规划。22日,优酷土豆联手本山传媒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赵本山携小沈阳、王小利等弟子亮相发布会。由于二度退出春晚,赵本山自然成为焦点人物。不过对于记者的诸多问题,赵本山显然不愿多谈,“它已经过去了,如果观众觉得遗憾就自己遗憾吧。”

  回应炮轰 “我的作品特点就是观众喜欢”

  赵本山的《乡村爱情故事》系列电视剧几乎每年都会在春节档登上荧屏,2013年也不例外。在今年的春节档期,本山传媒将推出《乡村爱情变奏曲》和《樱桃红》两部大戏,这一次赵本山并没有像前几部一样,为了捧自己的徒弟减少戏份,而是加大了戏份,并且非常吃重。对此,赵本山颇有信心,“我们在过节期间形成了品牌,其他卫视尝试过放别的戏和我们对抗,但是都失败了。高收视对我们来说也是压力,所以我们必须越拍越好。”至于何时才能迎来乡村系列的终结篇,赵本山笑言,“观众不看了就不拍了。”

  前不久,原文联副主席炮轰赵本山将小问题扩大化,对此一说,赵本山则表示接受,“我不知道这件事,但说得都对。我本身也是导演协会的一分子,我的作品特点就是观众喜欢。”

  春晚小品 “我该说的都已经说完了”

 

  不过,老赵对于大家最关心的再度退出春晚一事却只字不提,“我该说的都已经说完了,不要再问这件事了。”仍有记者问他是否对《中奖了》这个小品满意时,赵本山仅以“不知道”三个字作答。至于明年还上不上春晚,赵本山淡淡地表示,“明年再说明年的事。”此次加盟江苏卫视春晚,赵本山提携宋小宝和小沈阳的意图非常明显,“小沈阳会有自己的节目,我会带着宋小宝表演节目。”记者打听得知,赵本山极有可能把已经成形的小品《相亲3》,搬到江苏卫视来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