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道明冷眼看唐国强照走红 遭恶搞节操尽失

凤凰 2012-12-11 20:44+-

  近日,一张陈道明和唐国强的图片在微博火了!图中唐国强在镜头前手拿文件举拳慷慨陈辞,而陈道明在其后方神情显得十分严肃,二人姿态被网友冠以各种搞笑回复迅速走红:“康熙爷怒视雍正帝!”“蒋委员长仇视毛主席!”“ 天启帝不屑皇太极”等。

  有网友打趣道,“雍正爷竟敢站在康熙爷前面,还想不想再活五百年?”网友镜潭一霸称,“八贤王转演包黑炭。”,还有网友调侃说,“哈哈,笑死了啊,谁叫你俩乱接广告和连续剧!”

  之前,陈道明在电视剧《长征》中扮演过蒋介石,被赞“身材修长,额头发亮、紧蹙眉头、眼睑下垂,与史料上的蒋介石颇为相像”。而近日上映的《温故1942》中,陈道明再次扮演蒋介石,他严肃的表情也被赞神似。而唐国强则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把毛主席这个形象表演得非常成功。

  此外,两人也多番饰演过帝王将相。陈道明在《康熙王朝》中饰演过康熙一角,唐国强则紧随其后出演《雍正王朝》。此次两人在公开场合一同亮相,迅速成为网友调侃的热点,各种回复也令人忍俊不禁。

 

  截至11日18时,这张图片引发的热点话题相关微博达到518万条。网友欢乐之余,也感叹两位重量级演员饰演的角色和接的广告太多,而且很多深入人心。也赞叹两人演了太多帝王,“这两个人,也太有帝王气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