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丑闻被揭 布兰妮竟当着儿子面嘿咻

世界日报 2010-09-10 13:34+-

    曾是好莱坞恶女帮成员的布兰妮,被前保镳正式提告,要求精神伤害赔偿,名叫费南多佛洛瑞的前保镳指控:「布兰妮对我性骚扰,还是个会打小孩、要小孩看她和男人『炒饭』的恶劣妈妈。」

    RadarOnline.com报导,布兰妮的前保镳费南多昨天透过「加州公平就业雇用与住宿委员会」(FEHC),向法庭对布兰妮提出控告,要求精神伤害赔偿。但目前布兰妮的律师尚未回应。

    报导披露费南多对布兰妮的指控,相当骇人。据他指称,布兰妮只穿著白蕾丝透明衫,在她的2个小孩面前召唤他到她面前挑逗,因此他控告布兰妮性骚扰。

    费南多在控诉书上爆料,目睹布兰妮和男人「炒饭」时,她叫大儿子西恩普里斯顿到床前,然后对著儿子说:「妈妈是个白种贱货(white trash)。」

    布兰妮曾因把小孩放在前座驾车、剃光头等失心疯行为,差点丧失小孩监护权。费南多爆料,她是可怕的妈妈,曾要费南多抽出腰上的皮带,然后她拿皮带去屋内鞭打小孩,屋外的他听到小孩痛苦哀号声。

    涉嫌虐儿不仅于此,布兰妮明知小孩对海鲜过敏,还强迫吃蟹肉,造成小孩呕吐,费南多和保母抱小孩衝去医院看诊,才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后果。费南多脱离布兰妮,决定把事情公诸于世并提出控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