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看布兰妮玩激凸多豪放 露象腿狂喝饮料

东森新闻 2010-03-22 15:30+-

    「小甜甜」布兰妮最近在爱情的滋润下,心情显得相当愉悦,就连身材也跟著「心宽体胖」起来,不过,她本人可一点都不在意,不但大方秀出粗壮的双腿,甚至还「激凸」给狗仔拍个够,十分清楚怎样才可以成为镁光灯的焦点。

    向来「易胖不易瘦」布兰布,真的是自我感觉良好的人,她日前到便利商店买饮料时,竟然穿了一件紧身灰色上衣现身,这不但让她的「腰内肉」无所遁形,就连胸前那两点,都被衣服挤到几乎快要「夺衣而出」跟路人打招呼。

    至于布兰妮的肥粗腿,相信大家都已经见识过了,但她本人似乎不知道「藏拙」两个字怎麽写,竟然还穿上超短热裤出来閒晃,这也难怪布兰妮的经纪人男友,之前会不小心在夜店勾搭年轻的辣妹,毕竟肉吃多了,还是会想配点青菜去油解腻吧!

  • 最新评论
  • kingking

    你老婆和女儿让你回家。你的伟哥丢了。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