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个唱对嘴 上百歌迷愤怒离场喊:退钱!

娱乐频道 2009-11-10 00:57+-

    近日,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在澳洲展开巡回演唱,不过歌迷很快发现她现场唱对嘴很是愤怒。当地媒体形容花了大把钞票买票的歌迷,觉得受骗,群起离席要求退费,经纪公司说大批观

众离场的说法,完全违背事实,小甜甜对于演唱会,扯出这些不愉快的事,感到很难过。

  台湾媒体消息,布兰妮的澳洲巡回演唱会终于开唱,声光效果、架式都十足,她甚至不惜穿上短裤亮相,但歌迷发现不对劲,音响声音很大,布兰妮的声音在热歌劲舞下,竟然十分完美,这才发现布兰妮竟然唱对嘴。

  面对观众的愤怒,经纪公司说,小甜甜演唱会有一部份快歌对嘴,本来就不是秘密,报导说他们意图欺骗,完全是污蔑,法界人士说,如果现场演唱会有对嘴的部份,门票上应该注明。

  小甜甜澳洲演唱会入场券最便宜的要两百美元,最贵的高达一千五百美元,不过,首场在伯斯的演出,她才唱到第三首歌,就有观众开始离场,有人抱怨她的演出无趣又僵硬,也缺乏和观众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