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当年性格内向 因自己个矮而自卑

网易娱乐 2007-11-04 10:53+-

  

当年的梁朝伟。

汤唯穿平跟鞋亮相 梁朝伟身高相形见绌

潘嘉德是TVB艺员培训班第四期的学员,他一直很照顾当时还是第九期学员的学弟梁朝伟,“他那时成天跟着我,他总是很担心自己毕不了业,整天都很忧郁,因为我很早就当导演了,我就招呼他‘过来过来’,所以他就天天坐着我的车进进出出。”

潘嘉德说,当时刘嘉玲和梁朝伟都还是小孩子,大家都跟他很熟悉。当时他排了一个话剧《花心大丈夫》,由此剧撮合了刘嘉玲和梁朝伟两人。提到梁朝伟新片《色,戒》,潘嘉德说他已经看过了并且十分称赞梁朝伟的演技,“他的戏我都有看,我觉得他很难得,他演得太投入了,而且他的气质就那样,坐在一边没在演戏也像在演戏,天生的演员。”

潘嘉德还向网易娱乐透露梁朝伟在TVB艺员培训班时期性格十分内向,总担心会因为身高问题毕不了业,“为什么我对他特别有印象,就是因为他很忧郁。其实他不是,是他总担心‘我那么矮能不能毕业呢?’我说‘你的演戏成绩好吗?’他说‘好啊,老师都称赞我’,我说‘那就行了,没关系。’”同时这位金牌监制对梁朝伟现在所取得成就表示出十分赞赏和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