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瞄准新《七宗罪》 好莱坞大门逐渐敞开

万维读者网 2005-08-07 14:46+-
从8月5日起,《2046》陆续在北美上映。男主角梁朝伟在北美接受了好莱坞媒体的采访,并透露自己手上有很多好莱坞剧本。而今年,他自己透露将在一部跟当年布拉德·皮特主演的《七宗罪》相似的影片中担任男主角。

  这位中国男演员被好莱坞媒体尊称为亚洲的马龙·白兰度,而且他们认为梁朝伟身上同时具有克拉克·盖博的魅力。但是梁朝伟本人似乎并不同意这样的说法,他认为尽管在
《2046》中表现得像个花花公子,但他在现实生活中却并没有如此“艳福”。连美国人都清楚,他有一个交往了十多年的女友——刘嘉玲。

  事实上,梁朝伟已经在好莱坞打开了知名度。去年的一部《英雄》俨然已经作为一部广受北美欢迎的主流影片。好莱坞的很多片商已经将目光瞄准了这位会演戏的亚洲男演员。不过,梁朝伟却显得非常耐心,他希望等到一个好角色,再仔细考虑进入好莱坞这个问题。

  在谈到进入好莱坞有没有具体目标的时候,梁朝伟说,今年可能会在一部类似《七宗罪》的影片中扮演角色。除此之外,他还将为中国和亚洲其他地方的电影出席更多的活动,以推动当地电影业的发展。(上海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