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张韶涵自爆理想男友是梁朝伟

万维读者网 2005-01-17 12:32+-
昨日(1月16日)下午,电眼美女张韶涵亮相太升北路签售新专辑《欧若拉》,自认还是新人的她,根本没料到现场竟有四五百名歌迷排队等候,惊喜得连连感叹:“不会吧?居然有这么多人喜欢我?”有歌迷捧场,小美女也放胆直说自己心仪的偶像是梁朝伟,并称“如果他不介意,我想说理想的男友形象就是他那种类型。”






  热情歌迷狂买CD


  张韶涵出道仅仅1年,到内地宣传也仅仅才是第二次,但她昨日的签售盛况令不少老歌手也难以企及。获悉她要签售的消息,居然有歌迷自称凌晨5时过就提前到现场等候。等张韶涵一身可爱的打扮出场后,现场一片大叫:“张韶涵!我爱你!”见歌迷如此热情,张韶涵掩饰不住高兴,扑闪着大眼惊喜道,“没想到真的有那么多人喜欢我!是不是真的哦?太感谢你们了!”签售现场,小美女熟练地签名、握手、合影,见到有的歌迷拿上四五张CD,她更是满口“谢谢”,令不少歌迷都纷纷感叹,“张韶涵好可爱,态度真好!”








  调皮对潘玮柏没感觉


  张韶涵此前曾透露自己最想和梁朝伟对戏。昨日,这位可爱女生在被问起自己的男友标准时,居然也把梁朝伟拿来作为了标准。她笑称,“我和潘玮柏这种青春偶像拍过戏,大家关系很不错。但他不是我理想的男朋友。我的男朋友应该成熟稳重一点,如果梁朝伟不介意,那他做我男友应该比较合适。”一番心里话逗得现场歌迷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