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梁朝伟刮目相看 劳勃狄尼诺邀约共进晚餐

万维读者网 2004-09-28 13:41+-
据台湾媒体报道,梁朝伟演技炉火纯青,就连好莱坞影帝劳勃狄尼诺都对他刮目相看。







梁朝伟演技炉火纯青,这几年更在许多国际影展上获得各方赞赏,现在香港媒体传出,就连好莱坞影帝劳勃狄尼诺都对他刮目相看,听说电影「2046」众演员稍晚将出席在意大利举行的首映会,劳勃狄尼诺因此主动邀约梁朝伟和导演王家卫一起共进晚餐。


事实上,梁朝伟的演技不只获得劳勃狄尼诺欣赏,另一位好莱坞巨星布莱德彼特也同样对梁朝伟夸赞有佳。劳勃狄尼诺透露,他看过梁朝伟主演的「花样年华」和「无间道」,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正好,十月中旬,王家卫即将率领「2046」演员展开欧洲巡回之行,15日则会在意大利举行首映会,劳勃狄尼诺届时也在当地,所以得知梁朝伟将同行,也随即表示会出席当晚首映会,并托电影公司安排在首映会后和梁朝伟、王家卫一起共进晚餐,当作见面礼。


一听到能和劳勃狄尼诺会面,梁朝伟兴奋不已,他表示:「劳勃狄尼诺是我的偶像,他会看我的电影,让我好开心喔。」梁朝伟也说,会趁这次机会好好向这位前辈讨教演技。


「2046」之后,王家卫明年二月就会开拍即将由好莱坞女星妮可基曼主演的新片「TheLadyFromShanghai」,该故事会以上海为背景。据悉,张叔平日前已先赴美国,秘密为妮可基曼作首次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