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新手机媲美iPhoneX 价格不到1/5

NTDTV 2017-11-28 23:52+-

由安卓创始人推出的手机Essential,拥有4G内存处理,128G储存空间,比iPhone X的3G内存还要高。

Sprint哈岗中文店店长Kurt Lin:〝它也是一个全屏的手机,它的屏幕比iPhoneX的还大,同时它的摄像头前置是800万像素,后置是1300万,双摄像头,比iPhoneX还高。〞

同时,Essential可以轻松连接360度全景摄像头,让拍摄更加有趣;还有,指纹识别被安置在手机背面,使用方便。

Sprint哈岗中文店店长Kurt Lin:〝屏幕用的是Gorilla 5,同时也是防尘防水的手机。〞

Gorilla 5屏幕可以承受1.6米高的坠落而不损坏,此外,Essential手机的电池容量超过三千毫安时,比iPhoneX高出300毫安时。然而,这款手机却在Sprint有惊人的优惠价格。

Sprint哈岗中文店店长Kurt Lin:〝我们有一个活动,只需要付25美元的首付,18个月,每个月只需要5块钱,之后要保留手机的话,只需要付30美元,等于前后加起来$145,但是你可以看到这个手机的市场价是700美元。〞

Essential拥有媲美iPhoneX的功能,但价格不过其五分之一。有兴趣的观众或可采取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