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凭这5点 老外放弃iPhone X换华为

快科技 2017-11-20 22:40+-

就凭这5点  老外放弃iPhone X换华为

  今天,英国知名科技网站TechRadar将华为Mate 10 Pro与iPhone X放一起对比,结论得出华为在5个方面更优秀,不妨来看看。  

  1、音质更好  

  华为Mate 10 Pro内建的四核DAC支持384k/32bit音频,超CD级别,而iPhone X仅仅能处理最高48k/24bit音乐。同时,华为还支持LDAC蓝牙编码,无线传输的比特率高达990kbps。

  2、续航更强

  华为Mate 10 Pro拥有4000mAh电池,而iPhone X仅2716mAh。与此同时,华为还提供了22W的快充头,“回血”速度也超过了iPhone X。

  3、拍照画质更好

  虽然iPhone X有着逆天的白平衡,但华为Mate 10 Pro这次在参数上领先,1200万+2000万像素搭配F/1.6超大光圈,徕卡深入调教后,观感不输iPhone X。

  4、支持双卡

  5、价格更实惠

  这名来自阿联酋的作者表示,Mate 10 Pro在当地卖2999迪拉姆,而iPhone X则是4099迪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