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真很火爆 苹果店前又排长队

凤凰网 2017-11-02 21:01+-

iPhone X真很火爆  苹果店前又排长队

  据Cult of Mac北京时间11月3日报道,粉丝已经开始在全球各地的苹果专卖店前排起长队,希望能抢先购买到iPhone X。iPhone X将于今天正式上市发售,苹果承诺未经预订的客户也可以购买到这款手机。不过,预计iPhone X将很快销售一空。

  部分排队的粉丝甚至造成混乱,有新来者甚至愿意出钱换取靠前的位置。

  在部分城市,粉丝数天前就已经开始在苹果专卖店外排队,铁杆粉丝甚至扎起帐篷,保证在iPhone X发售当天自己不会空手而归。随着星期五日趋临近,苹果粉丝的队列也越来越长了。

  例如在新加坡,乌节路苹果专卖店外就有点混乱,粉丝们都争相往前挤,苹果员工则在大喊,你们需要活动空间,发售还需要一段时间,现在往前挤没有用。

  在这些排队的苹果粉丝中,绝大多数很可能会空手而归。最近有媒体报道称,发售之初iPhone X供应非常紧张,预售并没有能让粉丝们吃下iPhone X备货充足的定心丸。

  在东京一家苹果专卖店(6个小时后iPhone X才会开始销售)外,有人愿意出价1万日元(约合90美元)购买其排队位置。已经有人叫来了警察维持秩序。

  据称,粉丝在银座苹果专卖店外排起的长队有两个街区长。崔西卡斯特罗(Trish Castro)已经排了两天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