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输了!终于被它打败了

苹果日报 2017-09-06 15:10+-

苹果输了!终于被它打败了

  最新分析显示,华为已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2大智慧手机制造商,是史上首见。

  根据研究业者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全球智慧手机市场分析,华为6月和7月全球智慧手机销售市佔率高于苹果。Counterpoint未提供原始数据,仅提供图表。

  Cointerpoint研究主管理查森(Peter Richardson)说:"这对华为而言是重大里程碑,华为是中国最大智慧手机品牌,该公司在全球声势持续壮大…华为在全球拿到这种成绩可归功于该公司持续投资研发和制造,华为也积极行销和拓展销售管道。"

  华为去年12月宣称该公司智慧手机销量已超越苹果,但大型研究公司在研究报告中把华为列在苹果前面是头一遭。Counterpoint的图表显示,三星仍是全球最大智慧手机制造商,该公司7月全球智慧手机销售市佔率略高于20%。

  Counterpoint也公布2017年7月销量前10高智慧手机,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华为手机未挤进这个排行榜。数据显示,2017年7月全球卖得最好的智慧手机是苹果iPhone 7,iPhone 7 Plus名列第2,第3和第4名分别是oppo R11及A57。

  • 最新评论
  • yahoo001

    当然,消费者看到是性价比。

    屏蔽
  • jiandhu

    华为和iphone不是一个档次。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