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已出货 从郑州运往美国

TechWeb 2017-09-05 20:08+-

iPhone 8已出货 从郑州运往美国

  苹果将会在下周正式发布新一代iPhone手机,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这次新手机将会被叫做iPhone 8,毕竟变动太大,不是7s这样的命名方式能解决的。现在这款手机已经开始批量下线出货了。有富士康内部员工拍到了手机打包之后出货的场景。

  消息源表示,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开始组织、部署、安排iPhone 8发往美国。当然,包裹的非常严实,一方面是保密工作,另一方面是要保证货物安全。毕竟iPhone 8手机的单价价值不菲。

  根据此前的消息,这次iPhone 8手机配备了OLED屏幕,采用全面屏幕设计,支持无线充电,纵向的双后置摄像头,而且也有证据表明这次新手机支持了快速充电,但效率具体是多少还不清楚。另外还有很多有意思的设计和功能,很有可能会取消指纹识别模块。

iPhone 8已出货 从郑州运往美国

  • 最新评论
  • 中国喜剧

    手机行业已经走到了尽头, 再有的也是些无足轻重的噱头了。 100刀的和1000刀的, 已经没有质的差别。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