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8实测 4大功能贴心

中时电子报 2017-09-05 17:52+-

Note 8实测 4大功能贴心

三星Galaxy Note 8现身!台湾三星公布Note 8售价为2万9900元,预计9/15正式上市,9/1起预购者最快9/12拿到手机。新手机有6.3吋的无边际萤幕、全新进化的S Pen等等,可望引爆消费者购买欲望。

据《一周刊》实测三星Galaxy Note 8功能指出,有双镜头、便利贴、翻译进阶、自做贴图等4大亮点。Galaxy Note 8为首支搭载两个具光学防手震(OIS)1200万画素的广角镜和远距镜头,"景深即时预览"功能可在拍之前预览或是拍照之后调整散景幅度,藉以控制照片景深,广角镜搭载"Dual Pixel"快速自动对焦功能,即使在低光源的环境下,也能拍出更清晰、更鲜明的照片。实测指出2颗镜头进光量和防手震能力都很优,广角或2X、10X远距照片都清晰好看。

"随手便利贴"功能,可让使用者可在萤幕关闭的情况下,随时抽出S Pen书写高达100页的笔记,并可钉选至"Always On Display"上,直接进行编辑工作。实测感觉就跟使用一般纸笔一样,并可留下真实笔触各涂鸦。

全新进化的S Pen"悬浮翻译",当遇到外文网页时,只要将S Pen悬浮于文字上方,即可进行翻译,可翻译多达71种语言的完整句子,而非仅止于单词,并能立即转换单位和外币。

"手写动态贴图"结合 S Pen 手绘与书写功能,让使用者可以"画出动态 GIF 图片"的功能,而且操作上十分简单,用S Pen 并选择"感应快捷环"功能,即可在空白的版面上书写或是绘制图片,完成后直接分享寄出,对方就可看到个人化动态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