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再曝谍照 卖1400美元5大理由

经济日报 2017-07-31 18:42+-

iPhone 8再曝谍照  卖1400美元5大理由

iPhone 8再曝谍照  卖1400美元5大理由

  时间来到7月底,按照以往的惯例,苹果将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举办秋季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大家也都知道其特殊之处,那就是除了常规的升级版iPhone 7s系列外,还将有一款纪念版的iPhone 8发布。前两天,我们报道了国外爆料大神放出iPhone 8模型的消息,而日前又有网友晒出了该机银色版的图片。

  据悉,这款iPhone 8最新样板设计来自配件厂商,而图中的样机都是根据富士康最终的工程机制造而来,因此在可信度上不亚于网络上的爆料人士。更何况,结合两条消息来看,iPhone 8的外形的确没有太多出入。

  我们不妨来看一下iPhone 8到底长啥样。此次曝光的iPhone 8采用了银色配色,和之前一直流传的黑色版不同,其屏幕顶部的“刘海”更加显眼,估计会成为许多人争执的地方。此外,iPhone 8还采用了玻璃材质的机身以及竖向排列的双摄,且电源键更加狭长(有消息称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整体外形较现在的iPhone 7系列有大改,不知道大家觉得怎么样?

  新iPhone卖1400美元的五大理由

  你要花多少钱买一支iPhone?

  根据来自多位分析师的说法,今年9月苹果不仅将如往常般发表两款新iPhone,也将发表一款超豪华款的十周年纪念版iPhone。分析师并预期,新iPhone将配备的超值功能包括OLED萤幕、3-D影像,以及虹膜扫描等装置,预估售价也不斐,依功能配备在1,000至1,400美元之间。

  这项传言已惹来若干苹果观察家的抗议,因为售价1,400美元可是iPhone 7入门款的两倍,几乎也是三星Galaxy S8智慧机的两倍。

  华尔街日报报导,许多证据显示,那些嚷嚷这种售价站不住脚的人终将自承错误。推出高价的新iPhone对苹果的财务有几大意涵,而且预示苹果将继续主宰移动电话市场。

  以下是苹果走向高价位的五大理由:

  1.提升品牌

  新iPhone贵得很合理,而且是在整个品牌注入一剂强心针。苹果采取缓慢而稳健的方式来增添新功能,提供消费者一个功能强大的装置,以及拥有蓬勃发展的应用程式生态系与第三方服务。

  密西根州奥克兰大学行销学教授汤森德(Janell Townsend)说,新iPhone有可能借由成为一款很炫装置来颠覆那种平庸形象。她说,新iPhone具有代表品牌关键属性的特殊功能,并能影响消费者对此系列所有产品的看法。

  2.孕育新科技

  汤森德说,许多公司有很炫产品的一大理由是,这些产品提供它们一个管道来测试新技术,尽管这款十周年版iPhone可能具备的许多功能,其他高阶智慧手机早已配备,最明显的是Galaxy S8。不过,据传苹果正在研发其他科技,例如先进的3D感应器阵列。

  3.供应有限

  这类尖端产品的产量通常无法满足苹果的需求,在去年的假日购物季,苹果每秒销售九支iPhone,面临iPhone 7供应短缺。分析师说,十周年版iPhone Plus可能面临延后出货。解决之道就像苹果观察家葛鲁伯所说,“提高价格”。

  4.拉抬平均售价

  若新款iPhone要卖1,400美元,苹果将有机会移动资产负债表上的一个重要指标:iPhone的平均售价,这项数字是苹果毛利率的最重要推手。在去年12月结束的季度,iPhone平均售价为创纪录的695美元。

  5.高价等于欲望

  新iPhone贵得合理的最后一个理由是,苹果生产的iPhone愈贵,愈能勾起人们想拥有的欲望。

  • 最新评论
  • kkllyy

    bull shit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