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突破 未来iPhone也能卷起来了

万维读者网 2017-04-24 20:12+-

大突破  未来iPhone也能卷起来了

  苹果公司生产iPhone已近十年,其未来的设计突破充满想像。

  苹果可卷轴技术专利在近期获许可,这项革命性技术未来或将运用在未来的iPhone手机,也预告与三星的新领域竞争开跑!

  据中央社讯,Patently Apple网日前爆出苹果新专利注册许可的消息,震撼业界,因为这项可卷轴技术专利将会改变未来的智慧手机型态。据悉,该技术将双镜头和麦克风设计在内,并附有设计灰尘刷能在卷起时顺便清理萤幕,非常实用。

  此外,苹果自2010年来,也都定期更新在液态金属的独家专利。虽然,目前这项专利尚未被实际运用,但液态金属制程设计导管系统或许能像科幻电影般,让手机变形,超乎现在的想像。

  液态金属并非真正的"液态",这种材料结构虽然与液体相似,但并非液体,而是一种非晶态合金,特点是:强度高、耐腐蚀、延展性强、质量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