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软件问题频发 这锅竟是三哥背

威锋网 2017-03-20 17:41+-

iPhone软件问题频发 这锅竟是三哥背

  今年 315 期间苹果又再一次成为大家的重点讨论对象,而且iPhone 6s还成为了关注度最高的手机。再加上各种软件问题,批评苹果的声音又多了起来。那么这一次,苹果方面是怎么解释的呢?

  威锋网消息,根据《第一财经》的报道,有一位苹果工程师在接受采访时语出惊人,他认为苹果现在出现的问题是因为招了太多印度人。

  “就我自己使用iPhone的情况来看,这几年的iOS软件确实出了很多问题,那是因为公司招了一堆印度人。”这名苹果工程师表示,目前公司的软件部门负责人是印度人,而且他的手下也是印度人,所以问题就这样出现了。据了解,早在2014年,苹果公司内部的印度裔工程师在全部员工中的比例就已经达到了三分之一。

  说出如此惊人的话如果让库克知道,这名工程师的饭碗不知道还能不能保得住?要知道,库克接任苹果CEO之后一直都很热衷于倡导“公平公正”。也正是因为如此,苹果已经连续多年被评为“最有人权企业”。库克一直都坚持的一点是,苹果员工应该不分肤色、不分性别、不分宗教地连成一个整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