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六成Note7用户愿换iPhone或退款

新浪网 2016-09-19 22:58+-

  北京时间9月20日早间消息,美国网络调查公司SurveyMonkey上周末对507名美国成年人进行的调查显示,有超过三分之一拥有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的消费者希望获得退款,而不是新机。

  这项调查表明,“炸机门”显然对消费者的选择造成了影响。共有35%的受访Note 7用户希望退款,还有26%表示将会购买iPhone。(但SurveyMonkey并没有询问消费者是否会选择其他非三星品牌的手机。)另有21%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选择不同的三星手机。

  最引人注意的是,只有不到五分之一(18%)的受访者表示将继续使用Note 7。

  如果消费者果真言行一致,三星可能会支付不菲的退款金额,还有可能损失数百万的智能手机销量。

  Note 7在今年8月发布后反响良好,上市前几周的销量就超过250万部,甚至有可能威胁即将发布的iPhone 7和7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