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打压藏独势力绝非对华示好

万维读者网 2018-03-23 10:57+-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读者李泱来稿: 印度证实已禁止“藏独”头目达赖在新德里举行流亡印度60周年纪念活动。之前印度政府已发出通知,要求印度中央高级领导人和政府工作人员远离相关活动,随后达赖在新德里的两个活动宣布取消。

一些国际媒体认为这是印度意在缓和对华关系,国内媒体更是一厢情愿的如此报导好像中国对印度形成了压倒性的优势,印度唯恐得罪中国才不得不打压流亡印度的藏独势力。可是他们都忘记了就在去年印军入侵西藏洞郎地区在中国的土地上大摇大摆的驻扎了两个月,根本就没拿中国当回事,是中国暗中向印度大笔的送钱印度才撤军的,对华何惧之有。

印度自独立以来一直觊觎吞并西藏,1962年的中印之战是印度的初步尝试,虽然中国战胜但却没有收复藏南还主动向后撤军,这让印度摸清了中国的底牌,谁是纸老虎不是用宣传而是用事实来证明的。藏独集团流亡印度几十年依靠印度政府的庇护才得以生存,但藏独集团只是印度对抗中国的一个工具。印度的目的是吞并西藏,而藏独集团的政治蓝图是西藏独立建国。只是暂时的政治利益使两者结为了同盟,如果藏独集团妨碍到了印度吞并西藏的规划,政治联盟马上就会破裂。

经过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不败而败印度不胜而胜,2017年印度再次大军越境侵入西藏,这次中国干脆连反击都不敢唯有送钱求苟安。匹配中国内政以及美国组建国际联盟对华围堵的大形势,印度已经把中国摸得极为透彻,这就更刺激了印度图谋吞并西藏的野心。一旦国际局势有变,印度趁机大军全面入侵占领西藏绝不意外。这个时候曾经用来对抗中国的政治盟友藏独集团就变成了印度的眼中钉肉中刺,谋求独立建国的藏独集团依附于印度是为了借助印度的力量脱离中国的统治建立一个拥有独立主权的西藏国,并非要将西藏纳入印度版图。如果印度在事实上吞并了西藏,那么藏独势力与印度的政治联姻马上就会破碎,友敌的转换只在瞬息之间。除非藏独集团改变政治蓝图完全臣服于印度愿意做印度国民。

此番印度对藏独集团的打压绝非对华示好,而是包藏着巨大的野心,为吞并西藏做准备。

  • 最新评论
  • 打狗棍

    狗粮会做什么分析,只是如此胡说八道一番可以混点饲料,还TM“中国暗中向印度大笔的送钱印度才撤军的”. 这三姓家奴真是为了吃狗屎先放狗屁!哈哈哈

    屏蔽
  • smother

    美国为何在二战期间接收大批欧洲犹太人移民美国?欧洲犹太人在1920年代末已预感到德意志纳粹即将上台,于是他们与英美答成协议,即转移全部财产,特别是巨量黄金储备于美国以换取美国对犹太人庇护。英国战时首相,具有犹太血统的邱吉尔,为此次历史性的财富转移起了决定性作用。罗斯福抓住机遇接纳了欧洲犹太人,利用他们上贡的巨额财产与海量黄金而启动美国现代霸权发动机。 英美与犹太人合谋要击溃在欧洲大陆崛起的,纳粹主义与罗马教廷政教合一的大陆国家主义。也因此意外横财,使美国有信心也有能力在1940开始大规模军援英国,苏联及中国,也因此有信心与能力借珍珠港事件正式投入二战。战后美国即凭此意外横财确立了以美国为主导的世界政治经济雅尔塔体系,成就了后续全球美元霸权。1930年的破落美元也因此华丽转身成为1945年后的富贵美金。二战刚结束,世界被战争打得稀烂,谁也无能力即时偿付美国战时军援,美国所发二战战争财根本不是来源于盟国战后对美国还债。

    屏蔽
  • 六四来也!

    首先这条消息应该是真的,印度打压藏独,好事啊!至于那些分析,还指望别人相信?你自己首先就不信吧。

    屏蔽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