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评论
  • lijunzy

    任何人上台都必须对付政敌, 只是用什么手段争议较大。 这与国情、文化、宗教、地域和当时情况密切相关。没什么好指责的。只要真的象毛泽东、习近平这样一心为公, 那就该支持。

    屏蔽
  • 五步蛇

    丛林法则尚存在的世界, 只有腐败势力之间斗争,才可能有民众的安宁. 腐败势力之间要是都明哲保身,相互勾结,倒霉的不是老百姓或整个国家就一定是整个世界. 这便是为什么中国仅用几十年就完成了极少数国家几百年才实现的经济成就。 其根本原因就是一如既往,坚持反不不止。

    屏蔽
  • 五步蛇

    扯蛋! 除政敌又怎么啦?问题在于,政敌究竟腐败没有? 如果的确腐败了,那么就除得对, 除得正确,除得好! 哦, 你想说除腐败的人也腐败? 怎么着, 即便是腐败站出来除腐败, 得益的仍然是老百姓! 河蚌相争,鱼翁得益! 最恐怖的是所有腐败都明哲保身, 相互勾结,谁都不除谁, 然后,合伙去除别家的 "腐败,专制”,搞得满世界不得安宁. 哦,想说制度反腐,自欺欺人? 丛林世界, 能有绝对的制度反腐? 还是自欺欺人! 告诉视频中人一个常识:丛林世界没有 “孤立的腐败"。正如有些人所言,特定“制度" 犹如一个笼子, 只要谁都保证不了笼子外面存在腐败, 那么把自己关笼子里,就无异于坐等笼子外面的腐败过来肆意踢自己P股! 丛林世界,任何局部的笼子都相当于一把双刃刀!

    屏蔽
  • yuan2

    那么说以前的反复就是打到政敌的手段了。

    屏蔽
  • bobc

    是政府部门的行动? 怎么成了政党的行动7、

    屏蔽
  • 旁观者未必清

    真反腐?怎么不抓姚庆、江绵恒?

    屏蔽
  • 国家大事

    万维就不要在这儿放屁了,人已经抓起来了,你想怎么着?

    屏蔽
  • 段小禾

    司法不独立就不是真反腐,先把刘呈杰、贯军查清楚,否则,难以服众。

    屏蔽
  • 段小禾

    黄泉皇权怕见民主而入黄泉,疑神疑鬼的心,猜忌个不完,期待皇权永远。

    屏蔽
  • 千户侯

    老是说要深化改革,基本就是南辕北辙,用欺骗来阻碍改革,继续政治路线运动。那些愚昧的低层民众的"绝对"公平"的态度表露出对财富的执着,实际也是一种对财富的向往,从坏的解释就是贪婪。自己被人利用了还兴高采烈。这些被洗脑的愚昧者也没法重责她们,但是那些洗人脑者,和助人洗脑者你们的良心何在。佛陀说出家人不打诳语。你们还真不怕下地狱呢。

    屏蔽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