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评论
  • 公有制不一定是万恶之源,但独裁式无第三方有效监督的公有制肯定是万恶之源。

    屏蔽
  • Haoran1

    绝对认为公有制是万恶之源的人肯定是自私自利毫无公心的小人。

    屏蔽
  • path2light

    先鉴别一下什么是资本家的小狗。

    屏蔽
  • lijunzy

    这个北木就是个人云亦云的跟屁虫。没有独立思考和主见。

    屏蔽
  • jyw3333

    公 有制是一个冠冕堂皇的词, 掩盖了其本质: 官 有制。 公 有制是一个冠冕堂皇的词, 掩盖了其本质: 官 有制。所谓公有财产,在过几乎是国家 全部财产, 现在是国家大部分财产被政府官僚控制。而政府并不是民主选举产生的。 普通老百 姓对公有财产 没有任何权力。所以 公有财产本质上是官僚集团的财产。公有制本质上是“官 有制”。 西方民主国家大部分财产属于公民所有。 即使政府控制的少量财产公民也有发言权。 若政府违背民意,滥用权力和政府财产,政府就会被赶下台。 所以西方民主国家本质上“民有制”。 所以没有 所谓“公有制”,“私有制”;只有“官有制”,“民有制”。

    屏蔽
  • achedanv2

    凡人还是别急于下结论的好。

    屏蔽
  • jyw3333

    公 有制是一个冠冕堂皇的词, 掩盖了的本质: 官 有制。所谓公有财产 是被政府官僚 控制,而政府并不是民主选举产生的。 普通老百 姓对公有财产 没有任何权力。所以 公有财产本质上是官僚集团的财产。所以没有 所谓公有制,私有制;只有官 有制, 民有制。

    屏蔽
  • 五步蛇

    万恶之源是丛林法则下的唯利是图,自私贪婪。它一定凌驾于一切人类法律之上. 任何人类智慧的产物,特别是存在“制" 就绝非万恶之源 ! 万恶之源是无法用制加以限制而只决定于力量!

    屏蔽
  • 北木就是柏木

    屏蔽
  • 五步蛇

    原始野人时代都是“私有制”. 可弱者连自己的躯体都是强者的"公有制”。 所以,究竟什么制,要看老虎是否吃兔子。或者说,要看兔子被老虎吃掉的几率有多高,然后再决定公私比例. 没办法, 砒霜是巨毒,可看如何使用, 适量使用就是灵丹妙药。 这叫出自人类文明的科学思维. 懂吗?

    屏蔽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