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评论
  • 半个网客

    轮子炮制出来的东西,还会有真的?

    屏蔽
  • 天总是蓝

    实在听不下去, 这位先生罗里罗嗦, 没一点真才实料, 内容干吧吧, 却老喜欢讨论"内幕"消息, 感觉就是骗点击, 浪费我时间.

    屏蔽
  • 正好123

    5毛特务们都来帮土共洗地,说明这文件绝对是真实的

    屏蔽
  • 社会主义好

    刮民党早年逃亡海外的,在台湾岛在香港的反毛反共分子,以及法轮功,六四被收买者,还有西方资助的造假媒体..... 一直在对中国实施离间计,舆论诋毁,造谣..... 目的只有一个颠覆肢解中国! 只要在中国生活过一段时间的人,就可100% 断定这是漏洞百出,语言及其拙劣的造假文件!不是出自港台领狗粮的就是出自海外领狗粮的,或自带狗粮也有可能!

    屏蔽
  • 社会主义好

    行文语境完全不靠谱,是被堵在狗洞外面的人假装里面的人的口气暴露无遗!“而且我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而言”? 在中国一切都是党的领导,党的领导是不言而喻的, 在中国还有其它党派领导其它主义吗?显然是对中国了解似是而非的人语境!朝鲜“政治战略地位”?更TMD离谱,弄巧成拙!这样造假不如把美国对伊拉克造假再用一次:“中国藏有大规模杀伤武器”,全球的人都会信的!

    屏蔽
  • 社会主义好

    不惜“一切代价”万维网里领狗粮的,编造中国假新闻这个词用得太多!许多篇造假脑残文不断用这一词汇,出自同一只狗狗?“不仅是我国抵御西方敌对势力的重要军事缓冲区”—— 又是脑残!连中国所谓“西方敌对势力”指的是啥都没有搞懂!还军事缓冲区?西方敌对势力有军事能力吗?有几个西方敌对势力懂得朝鲜文,通过用朝鲜文向中国渗透?美国佬真得很好骗!骗领狗粮术太TMD LOW!

    屏蔽
  • g2j2

    还常识?你有什么常识啊?你看过几份中共中央办公厅的绝密文件?你来讲讲绝密文件的格式都经过什么变化?现在的格式是什么?章的尺寸大小?说实话中国人是最有常识的,什么集资诈骗、假药、假名牌假、奶粉、假证件,有经验得很。无论真假,内容基本符合我党的利益和立场。

    屏蔽
  • 盘桓

    稍有一点点常识的都能看出,这是一份漏洞百出的假货!

    屏蔽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