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评论
  • 五步蛇

    回复楼下 “社会主义好”: 世上本没有圣,哪里来的圣诞?圣诞是西方最大的谎言,应该是荒诞! ========================================= 即便是谎言也并无不可. 因为,如果谎言能够使一个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安居乐业,那就可以叫[善意谎言] ! 然而,如果善意谎言是由某些具体条件支撑着的,而一个人只告诉别人善意谎言而不告诉别人这个善意谎言后面的支撑条件,那就是谎言套谎言,地道骗子!

    屏蔽
  • 社会主义好

    中国普通百姓应该庆祝和纪念使他们真正翻身解放的圣人诞生日——毛泽东的诞生日! 世上本没有圣,哪里来的圣诞?圣诞是西方最大的谎言,应该是荒诞!几大宗教都是人造的,应平等相待,不应突出宣传哪个宗教,中国更不应该鼓励人们信教, 宗教是人类目前唯一可以传染的精神疾病!宗教狂热几千年来使人类经历无数浩劫屠杀,仅伊斯兰教历史上屠杀其它信教徒达2,7亿之多,不包括基督教天主教屠杀其它教徒人数...... 宗教是人类精神癌症或精神艾滋病,人类至今还在遭受宗教战争之害——恐怖袭击!让中国牛鬼蛇神封建迷信各类宗教垃圾和乌烟瘴气“文化”走入历史垃圾堆!

    屏蔽
  • 五步蛇

    记住, 任何宗教,信仰, 文化, 意识形态, 价值标准,等 仅仅属于治病药物配方中的某种成分, 是不能孤立使用的. 而配方的依据是患者的病史, 体质,病情,环境,等因素决定. 孤立选取配方中某一种成分施于患者, 那是别有用心, 害人!! 还嫌不够, 还再补一句: 看人家张三, 王二,刘五都在服用,所以,李四反对服用就是"撞鬼"! 就更荒 谬!  

    屏蔽
  • 五步蛇

    记住, 任何宗教,信仰, 文化, 意识形态, 价值标准, 就如同一种治病药物配方中的某种成分, 是不能孤立使用的. 而配方的依据是患者的病史, 体质,病情,环境,等因素决定. 孤立选取配方中某一种成分施于患者, 那是别有用心, 害人!! 精神鸦片都轻了.

    屏蔽
  • 五步蛇

    正向思维类似问题已经毫无意义, 过时了! 新的现实依据是: 当今信奉西方宗教和意识形态的东欧各国,南美各国,独联体各国等等与今天中国比, 是什么结果? 再说具体点, 支撑西方发达国家维持其意识形态,宗教信仰,社会稳定, 繁荣发达(最终目的)的具体经济基础物质条件是什么? 满足其经济基础, 价值标准所使用的具体手段是什么? 当今人类世界有百分之几的国家有能力满足这种物质基础,价值标准,和有能力使用西方发达国家那种手段? 如果都没有这条件与能力, 那么今天中国的相关言论就一点没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

    屏蔽
  • 北京老乡

    基督教的节日,关中国人什么事!美国人过不过开斋节?

    屏蔽
  • bobc

    我唯一的一次点赞。圣诞节在欧美,並不是如在中国的狂欢节日。

    屏蔽
  • looking

    把美国各地的孔子学院全部关闭赶走。伟大领袖毛泽东说过:打倒孔老二,批倒批臭孔老二,在踏上一万只脚。

    屏蔽
  • kiwi

    早该如此, 在美国MALL里边大规模摆上穆斯林条幅或标记试试?

    屏蔽
  • 不必当假

    ISIS就是跟土共学的,土共是跟列宁斯大林学的,列宁是跟烧炭党学的,以血腥屠杀人民,抢掠财富,推行独裁的一条又粗又黑的匪帮恐怖主义毒藤结的大大小小毒瘤而已。

    屏蔽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