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评论
  • 社会主义好

    消灭苟延残喘逃亡台湾鬼岛上的“中华冥国”虽然不是当务之急,但是却是两岸实现统一必须扫除的障碍!

    屏蔽
  • 麻辣戈壁的共匪

    历史告诉我们,天朝只要政治一统一,必然紧接着必然是思想统一。思想一统一,整个民族就进入了漫漫黑夜,望不到尽头的隧道。为了维持思想统一,文字狱,连坐互保,样样都会来。 天朝人不突破大一统迷思魔障,就不可能进化成现代民族。

    屏蔽
  • 社会主义好

    台湾岛不与大陆统一,台湾岛就一定是损害大陆利益,威胁大陆安全的鬼岛!台湾岛不与大陆统一就一定勾结外敌,进而充当危害大陆人民利益的帮凶!台湾岛不与大陆统一就一定要消灭掉!

    屏蔽
  • whoeverhk

    国民党都已经分崩离析,还顾得上中华民国?这个北木行将就木了吧?

    屏蔽
  • 麻辣戈壁的共匪

    打破大一统的魔咒枷锁,两岸和平共处才是双赢。各走各的路!谁也别碍着谁!不要总想着逼迫所有华人都统御在一个皇上底下当奴才。

    屏蔽
  • yaleboy

    联合国只是一个组织,随时会解散的,会员也可以退出,美国就打算退出。如果解散了,那谁是谁?以什么来衡量一个国家的标准?无非就是有没有事实邦交国、是否具备外交功能(外交部)、是否有国防部以及去这个国家是否需要签证。这些功能全部受到承认,那就是一个正常的国家。

    屏蔽
  • 温杯

    --------两岸已经没有什么政治基础了,中华民国自从被驱逐出联合国和放弃反攻大陆,中华民国就不存在了,只剩下以何种方式回归了。还好,地球人都承认两岸同文同种,不然,台湾岛上的人会被驱逐的。

    屏蔽
  • 东方傲龙

    智商太低。

    屏蔽
  • 打狗棍

    都要武统了还来说这些胡话,饲料的功效大了去了。哈哈哈 等到中华统一时,狗粮们非哭死不可。哈哈哈

    屏蔽
  • 麻辣戈壁的共匪

    狗日的共匪没有这个眼光和胸襟,而现在早就为时已晚!台湾人民必将自主决定自己的未来!

    屏蔽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