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评论
  • 李广仁

    北木的水平确实很低下,建议万维删除他的视频

    屏蔽
  • yala

    精神分裂有可能,志大才疏不一定。

    屏蔽
  • godwin2017

    万维也把我的负面但是客观的评论给删除了。 我说“北木的水平很低下, 万维的职业水平与北木的相当”, 果不其然! 万维网上登了很多批评国内言论自由被剥夺的新闻, 但是自己也在干剥夺读者评论的事情, 这不就是成了一丘之貉了吗?

    屏蔽
  • 旁观者未必清

    muyoupo造谣惑众! 美国的投票系统是独立的,不联网。黑客怎么侵入? 只有当地负责管理和监督的政府机构才可能作弊。 美国司法部正是要对此进行调查;然而,民主党把持的一些州政府拒绝配合。 据目前掌握的证据,一些蓝色州竟然让很多非美国公民参与了投票! 真正作弊的是民主党和希拉里的支持者。

    屏蔽
  • 旁观者未必清

    北木可以说美国总统精神分裂;为什么我说北木不懂装懂就要被删帖? 北木,我问你,你对美国政治的了解是从其它中文媒体得来的,还是直接从英文媒体得来的? 目前来说,大部分美国的中文媒体都是抄袭左派媒体,缺乏基本的独立掌握和分析信息的能力。

    屏蔽
  • 旁观者未必清

    万维怎么把不同意见的评论给删了?这样不好吧? 北木确实是不懂装懂,跟着那些偏颇的假新闻主流媒体胡言乱语!

    屏蔽
  • muyoupo

    楼下的川粉急了。 川普就是一个无赖,代表落后,愚昧,无知,又自以为是的人群。没有普金的黑客篡改投票数据,川普不可能当选。所以他很怕调查他与俄国的关系。现在穆勒正在悄悄地扫清他的外围,女婿,儿子已经露出马脚。只等川普通俄铁证拿到手,就是他完蛋的日子。

    屏蔽
  • keeeleee

    键盘侠作者在描述自己的时候还蛮准确的。

    屏蔽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