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评论
  • 打狗棍

    可以百分之百的说,狗粮们都是不懂阴阳二字的。 如果懂的话,就没胆量做汉奸三姓家奴了。

    屏蔽
  • 五步蛇

    应该取名为《南北木观察》,否则, 独阳不生

    屏蔽
  • 五步蛇

    只有 [国家独阳] 才能与 [世界独阳] 构成丛林世界的 [阴阳] 以维持暂时的, 相对的动态平衡, 知道吗? 懂吗? 而你自己之所以能够优栽由栽, 整天在网上胡说八道, 也正是因为今日世界尚残存着这种[世界独阳] 与 [国家独阳] 构成的相对 [阴阳]

    屏蔽
  • 五步蛇

    告诉视频中的言者一秘密: 今天整个世界就是[独阳]操纵. 独阳还是阴阳是相对的, 人类世界, 一个多世纪以来, 八国联军就是独阳 . 冷战前, [阴阳] 过一段时间,但很快被八国联军成功再次 [独阳]. 近来, 好不容易看见 [全球化] [阴阳] 世界开始来临, 可[世界独阳] 拼死遏制. 请问言者, 您没少帮[世界独阳] 抬轿子吹喇叭吧? 没错, [独阳不生] ! 要能生, 科学家会反复警告人类, 地球将在百年内又大灾难, 在两百年内毁灭吗? 最可恶的行为就是一边举起左手捍卫 [世界独阳] , 一边举起右手谴责 [国家独狼] . 只有 [国家独狼] 才能与 [世界独狼] 构成丛林世界的 [阴阳] 以维持暂时的, 相对的动态平衡, 知道吗? 懂吗?

    屏蔽
  • whoeverhk

    老调重弹,毫无新意,思维僵化,判断错误!

    屏蔽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