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评论
  • catlovers

    想在这里奉劝某些乱骂全体台湾人的网友,你们不顾事实的乱骂是中了最无耻的想灭中华民国,妄想把中国领土台湾并入万恶的,欠下中华民族血债的小日本的台毒分子及其支持者的计了,台湾有的是堂堂正正的中国人,包括年青人。请以后别再这样骂了,因为你们骂的不是事实。

    屏蔽
  • catlovers

    台湾视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D0UJhy4uiU / 台湾已成万人嫌,企业纷纷出逃,台恐迎来倒闭潮,台青年沦为丐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eSecCRtE-Y / 民进党遮世人双眼,不愿正视大陆发展,甘做诈骗集团 (民进党创党元老朱高正说:民进党是最大的诈骗集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5HU0qBtkTw / 支持台獨的太陽花英雄去大陸最大遊戲公司狂撈人民幣 反核反服貿就是不反人民幣

    屏蔽
  • catlovers

    当年日本人要玩更大的统一,统一大东亚,你们为啥不同意----小日本杂种麻辣戈壁的共匪,为舔你奸淫烧杀,无恶不作的狗爹恶嘴喷粪!亚洲是你狗爹的?你这遭天遣的,畜牲不如的无耻日奴舔日狗死有余辜!

    屏蔽
  • yahoo001

    咋老百姓这个日本畜生和弯弯绿帽婊子生出的怪物,你他妈就一低能儿。和弯弯太阳花小流氓一样以为占领立法就是民主。

    屏蔽
  • yahoo001

    我草你妈咋老百姓,也就弯弯的白痴能选出来日本狗李登辉和肚皮总统阿扁。弯弯的民主就他妈的国际笑话。弯弯也能懂什么叫民主。去死吧。

    屏蔽
  • 鄙视五毛

    一楼SB同志,说起男盗女娼,大陆鸡排队去台湾卖,你不知道?党国官员男盗女娼你不知道?党国假货比台湾少?党国学术造假比台湾少?从李登辉到蔡英文,历届台湾民选总统都有货真价实的学位。哪像习近平假博士!台湾政府也没有雇五毛造假舆论!

    屏蔽
  • 鄙视五毛

    给中华民族保留一块净土吧!一楼SB自我感觉太好,还什么大陆人血统纯正,你忘了蒙元、满清?文化上被洋奴共产党全盘马列化,中华文化被杂交成党文化。你去台湾看看再来发表意见。

    屏蔽
  • 咱老百姓

    千万别统一。汉族人就这么点自由地界。

    屏蔽
  • BOXIAOSAN

    北木分析得非常中肯!现在有人性的人都不会喜欢阶级斗争和专政。

    屏蔽
  • 五步蛇

    不存在两岸才能统一. 只存在中国大陆什么时候统一对岸.

    屏蔽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