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评论
  • TRIAL

    你懂的个屁! 不在其位,不谋其政。你一个乳毛未干的臭小子,有什么资历和本钱去指点江山激扬文字? 你这些屁话应该讲给江泽民去听。

    屏蔽
  • whoeverhk

    懂得鸡巴毛!必须牢牢掌握枪杆子!

    屏蔽
  • Sans2000

    邓小平是非常聪明的领导人。

    屏蔽
  • TelYOUtruth

    去TMD这些领狗粮的,整天替美国这个世界最大流氓国家狂吠!美国在全球发动战争比ISIS还恐怖N倍!

    屏蔽
  • 美国没打下来? 楼下很懂历史喽? 请问,美国何时出兵古巴? 出了多少兵啊?有什么战役? 有常识的人都知道,美国要想灭古巴,只是举手之劳。美国没打古巴,是因为自古巴导弹危机以后,美苏关系显著改善,两国签署共同协议,协议中美国明确表示不会入侵古巴。

    屏蔽
  • whoeverhk

    楼下的傻逼!古巴没挨打?是美国没打下来!缺乏历史常识还装逼!

    屏蔽
  • 灰机

    中国是以一国之力抗衡世界。军备过于庞大,超出保护人民的需要。所谓“挨打”,是因为道义不正,太流氓。世界上国家多了,古巴就在美国眼皮底下,为什么不挨打?把资源偏重于军事,对国民经济发展不利。

    屏蔽
  • 一看题目就不想打开了! 一个国家没有强大的军队保护人民,就会挨打!知道吗? 回家读读中国近代史吧,习主席复兴中国是14亿人的梦想!

    屏蔽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