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评论
  • yuan2

    中国政府的外交原则是“外交无小事”。中国外交部公开宣布20年前的中英联合声明已经过时,中国政府不在遵守这个双方条约。这个宣言一定得到了党中央高层的同意认可。但是看来没有知会所有的政治局常委。习近平主席是否同意,也在未知之数。 无论如何,这是一个昏招。这也是中国外交部欲公开否定邓小平的承诺,香港政体50年不变。实际上中国政府善于暗箱作业,对内不实施法制,实施“党制”;对外则明暗俩套,比如参加WTO, 符合我意则执行,不符合我意则在内部实施各个暗门关卡,外国公司不让你进来,你就进不来。中国政府实际上已经违反了英中协议,在2017年没有实行普选。

    屏蔽
  • AYA_

    有两种可能,一是个人观点未得到最高层认可,另一种可能是最高层的传声筒.如此公开蔑视基本国际游戏规则,契约文明,对国际社会(不只是对英国和香港)的承诺竟然被认为是权宜之计,如此开诚布公下做,毫无遮揽蔑视国际法规,让今后如何有信誉与国际社会打交道?! 这种毫无基本常识,竟不如开国元勋们的水平,令人称奇!

    屏蔽
  • 潇石

    看看下面两5毛奴,除了嘴脏就是个文盲,每天在这追每一条新闻挣5毛,败类

    屏蔽
  • qntyoex

    北木就是白目!这脑残还到处招摇……唯恐别人不知道他脑里有尿素!

    屏蔽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