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中央扫黑除恶巨剑斩入香港

笔下风云 2018-04-22 16:34+-

重大!中央扫黑除恶巨剑斩入香港

  香港自诩法治之区,像周永康、徐才厚一类大老虎的确不多见,但不代表清白,反而蛇虫鼠蚁有一大窝,黑帮活动愈来愈猖獗,特别是由黑帮引入的南亚兵团,将香港搅得周天寒彻。身兼国务委员的公安部长赵克志南下深圳主持扫黑除恶会议不久,粤港澳三地警方联合展开的“雷霆18”随即吹响集结号,意味中央对南方黑恶势力忍无可忍,绝不姑息。

  就香港而言,警方过去几乎不扫黑,结果社会乌烟瘴气、乱象丛生,加上港府对假难民中门大开,南亚兵团愈坐愈大,终致一发不可收拾。在各类罪案数字中,涉及非华裔人士的严重罪行年年上升,而且大茶饭愈食愈狼,单是珠宝店锤劫案近两年已发生最少五宗,街头仇杀更几乎天天上演。近期警方打黑转趋积极,可惜破获案件均细眉细眼,抓获的疑人全属鱼毛虾仔,深水大鱼未见一条落网。所谓打蛇打七寸,擒贼先擒王,警方一日未能将黑帮幕后大佬及其保护伞绳之以法,治安一日不可能改善。

  由此可见,中央将扫黑除恶之手伸到粤港澳,非常及时和必须。尤其是大湾区推动得如火如荼,这盘国家大棋必须小心部署,绝不能沦为黑帮的盘中飧、肥猪肉。惟有彻底铲除黑恶势力,将恶草连根拔起,才能让大湾区健康发展,各城市才能尽展所长。

  • 最新评论
  • smother

    中兴芯片受美国制裁说明中国人现代思维远远落后于其他种族。东西方都陷入了自己的误区,西方认为通过对中国市场开放可和平演变中国政治;中国认为国际化(种族和谐,世界大同,即人权化)可和平崛起中国。也因此我们会看到中国一厢情愿,单相思地推动一带一路,以为万众期待,刀枪不入,心想事成。也因此我们看到中国”精英”层,因疯狂鼓吹国际化,和平大同化,毫无保留地将半导体芯片技术交付他人掌控,认为大同世界谁还能愚蠢地切断全球生产供应链?这些人自欺欺人地相信人权大于主权,别人也与他们同主张。事实上当今世界依然是种族利益与矛盾为推动世界文明发展之核动力,其表现就是各国主权(各自政治、经济,技术与文化)利益之诉求。除了愚腐的,讲中式发音英文的现在中国领导层外,地球人无一不在恪守主权高于人权。美国切断芯片供应着实是因为中国不尊守人类文明发展规则,即主权高于人权。中国咎由自取,汉族罪该罚!同时,我们也更清楚地看到了那些反华劣等种族之内脏器官与神经走向。中国对内当务之急是对那些亚洲犹太支那进行种族灭绝。这些犹太支那及他们在中国的代理人包括日本人,台湾人,香港人,猩加坡人,蒙古人,满洲人,朝鲜人,中国买办(包括被犹太人收买的中国工商银行,安邦集团,南航,南方报系,网易,腾讯等)及那些仇华精日分子(以满洲人为主)。中国现在必须即刻颁布肃反令,如同纳粹德意志在1935年颁布的反犹太纽伦堡法案(the Nuremberg Laws). 即刻成立中国契卡(苏维埃肃反委员会),中国KGB 及Gestapo(盖世太保)

    屏蔽
  • wkghm2288

    落入魔爪。

    屏蔽
  • g2j2

    书商报商还有港独分子注意了,倒车请注意!

    屏蔽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