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动:党员学霸骂支那 惨遭网络围剿

RFI 2018-04-22 09:29+-

轰动:党员学霸骂支那 惨遭网络围剿

  中国网络又一轰动事件吸引眼球与群情激愤,因美国漫画公司漫威(Marvel)近日在上海举办电影宣传活动,众多粉丝在活动现场留下大量垃圾。事情被官方媒体报道批评后,资深漫威粉丝洁洁良在网上骂不文明甚至缺德的粉丝:"恶臭你支!"此反应被列为辱华,因为支字涉嫌是支那的缩写,洁洁良遭到围攻与组织惩罚。

  据报道,中国女网民"洁洁良"疑近日在网上发布涉辱华言论,遭网民围攻并起底。据知洁洁良不但是一名学霸,更是中共党员。洁洁良目前就读博士课程的厦门大学,以及本科毕业的辽宁师范大学都先后发声明,表示会全力调查,并严肃处理。

  报道说洁洁良的微博帐号目前经已注销。

  美国漫画公司漫威(Marvel)近日为电影宣传前往上海举办活动,有粉丝在活动现场留下大量垃圾。资深漫威粉丝洁洁良对此在网上骂缺德的粉丝:"恶臭你支!"有网民提醒洁洁良的留言恐涉辱华,洁洁良不但拒绝删贴,更变本加厉,骂曾入读的辽宁师范大学是"野鸡大学"。

  据报道指由于言论激怒了网民,洁洁良随即被起底查出,洁洁良原名田佳良,是一名成绩优异的学生。田本科就读于辽宁师范大学,是中共党员、院学生会副主席、学院内第一批发展入党,大连市三好学生。田又曾获国家奖学金、校级奖学金共15项,荣誉称号共计12项。

  人肉搜索结果还显示,因学术表现优异,田在本科毕业后被辽宁师范大学保送到厦门大学进修,还在厦门大学担任2015级硕士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其后,田再被厦门大学保送攻读博士课程。

  本事件还在持续发酵,厦门大学21日发表声明,确认田佳良是厦大环境与生态学院的研究生,并表示学校已启动相关处理程序,将依纪依规对田佳良进行严肃的党纪校纪处理。至于辽宁师范大学也发布微博,指对田发布涉嫌辱华的言论非常重视,又称学校自身能查的坚决查清,需要配合的也会全力配合调查,决不姑息。

  据报道,该事件在网络发酵扩大。狠批洁洁良的反应不断,将洁洁良指为"反华精日",即崇日者。更有网民直指"洁洁良"言论无庸置疑是辱华,有人直批女生言行,更有形容此女生为贱人"、"数典忘祖",并促请厦门大学取消其学籍。

  据报道说,"洁洁良"起先态度坚决,甚至写道:"为什么傻X国人干出来的傻X事不敢承认,开除得一手国籍,国家支意盎然正是低智粉红和恶臭国人的缘故"、"粉红豚的低智到我无语...又怂又蠢,语言都表达不清楚,支之所以为支他们有很大功劳。"洁洁良坚拒删帖。

  一个叫肉包子小护士啊:建议人肉,取消学籍户籍党籍国籍,注销学生证房产证身份证。另一个叫海绵宝宝的小脸颊要留档案记过!取消入党,取消保送

  不过也有网民以辱华指控围攻洁洁良打抱不平,责问洁洁良说点实话怎么就辱华了?

  还有网民不同意辱华指控,指围剿是"瓷国玻璃心"。

  • 最新评论
  • 远山呼唤

    没有法制和公民环保素养教育。党员也能“极端执法” 甚至拿“伤民族感 情”的话做为工具。 党票只是政治地位上升必经之路。地位高低不能衡量其信仰深浅。 群众中来,到脱离群众或与群众为敌。嫌贫爱富。违背共党当初是以底层劳 苦大众发展壮大起来的,由工农兵所组成的消灭阶级压迫为己任的一只队伍 。 许多党员犯“低级”错误。一旦富有,就以“贵族”自居。随便一句“低端人口”把群众推向冰天雪地。 消灭了剥削阶级,自己反到又充当了剥削阶级 ,毫无同情心。 所以党票如今在中国就是个门票而已。 漫画题材

    屏蔽
  • catlovers

    和大汉奸毛腊肉穿一条裤子的日奴舔日狗跳出来了?https://baike.baidu.com/item/%E6%94%AF%E9%82%A3/1056357?fr=aladdin / 支那 / 支那是近代日本侵略者对中国的蔑称。

    屏蔽
  • 麻辣戈壁的共匪

    唐玄宗的诗文里就有“支那”一词。支那根本就不是辱华!共匪才是辱华分子。

    屏蔽
  • catlovers

    批评乱扔垃圾没错,但正常人是绝不会骂“支那”这臭名昭著的辱华字眼,可见此XX是反华精日无疑。在这网上也只有日奴舔日狗,和大汉奸毛腊肉穿一条裤子的wkghm2288(麻辣搁笔的共匪....)会骂这话,难道不是吗?

    屏蔽
  • 叽叽喳喳

    从网民到中兴到中宣部,永远不认错。从头烂到脚的国度啊。

    屏蔽
  • 高玉宝

    洁洁良骂得好!支之所以为支他们有很大功劳,讲得没错。

    屏蔽
  • XianSheng11

    暴民政治。

    屏蔽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