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军机绕岛巡航 台军广播喊45次不理

东网 2018-04-19 10:49+-

解放军军机绕岛巡航 台军广播喊45次不理

  两岸军事对峙加剧,解放军在台海实弹军演次日,再派出军机绕台岛巡航2小时。期间,台军罕有作出45次地面广播,要求解放军军机立即掉头,惟解放军未有理会。

  解放军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周四(19日)公布,空军近日连续组织轰6K、苏30、歼11,以及侦察机等多型多架军机,在台湾海域进行“绕岛巡航”。申进科指,解放军的行动旨在提升维护国家主权、领土完整的能力,扬言未来解放军还会按照既定计划,继续组织上述巡航行动。

  台媒同日证实,解放军军机在上午11时28分进入台湾的防空识别区,且没有理会台军的多次地面广播,至下午1时20分才离开。台湾的国防部回应称,针对解放军军机绕台,台军依照应对突发事件的相关指引,全程派出舰战监控,期间未发现异常情况。

  对于有舆论指绕岛巡航,是对台独势力的警告,大陆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同日在记者会上回应称,台独分裂活动是台海和平稳定的最大威胁。他说:“任何企图把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的图谋都注定失败。任何人、任何势力不要低估我们扞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定决心和坚强能力”。

解放军军机绕岛巡航 台军广播喊45次不理

  • 最新评论
  • 叽叽喳喳

    有本事就打,尼玛,别绕啊绕的。 见到人绕着走,那是老鼠。

    屏蔽
  • 一步夫

    新常态? “攘外必先安内”--- 蒋中正

    屏蔽
  • 谁想找抽1

    窝里横!有本事绕美帝航母两圈?再不盯绕倭贼军舰或阿三航母试试?

    屏蔽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