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营养补品骗局!又一中国公民认罪

美国之音 2018-04-12 17:26+-

美营养补品骗局!又一中国公民认罪

美国司法部网页截图

美国司法部4月12日的消息,来自上海的中国公民张晓东(音译 Zhang Xiao Dong,又名Mark Zhang)在销售误导性标签营养补品的骗局中承认犯有邮件欺诈罪。

张晓东是Genabolix USA Inc. 公司和上海永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Shanghai Yongyi Biotechnology Co. Ltd)的销售经理。这家中国公司销售营养补充剂的原材料。张承认他协助向美国膳食补充剂制造商出售包括一种叫1,4-DMAA 的人工合成兴奋剂成分。他可能面临高达20年的有期徒刑,审判日期定于10月15日。

此前在4月3日,此案的共犯高美芳(音译, Gao Mei Fang,又名 Amy Gao)就同一罪名认罪。高与张2017年9月在拉斯维加斯参加一次膳食补充剂展销会时被捕。第三名被告胡长春(音译,Hu Chang Chun)据信不在美国。

美国司法部民事部门的代理助理部长查德·里德勒说:“美国公民应当能够信任他们购买的产品足够安全。我们将持续调查并处理那些使用误导性标签导致保养品存在潜在威胁的个人。”

美国食品药物监督管理局(FDA)刑事调查事务代理主任凯瑟琳A赫尔姆森说:“美国消费者相信,他们的膳食补充剂是安全的,并且包含适当的标签。当不良制造商向膳食补充剂中添加未经宣布或错误标识的成分时,那将无法保证该产品可供安全消费。FDA将继续追查并惩处那些参与以欺诈手段营销膳食补充剂并伤害公众健康的人。”

  • 最新评论
  • 麻辣戈壁的共匪

    共匪天朝有计划地通过各种手段削弱美国摧毁美国。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