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件!习近平或在博鳌宣布重磅消息

多维 2018-04-08 16:31+-

大事件!习近平或在博鳌宣布重磅消息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于北京时间4月8日到11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在这次论坛上宣布重要的消息。

  香港《南华早报》4月8日报道称,消息人士透露,在一年一度的博鳌论坛上,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可能会宣布建立新的自由贸易港口的计划,这些港口将拥有更大的自主权、经济自由和市场准入权限。而海南有可能是那些被选中地点之一。

  报道还说,习近平此次讲话将是他3月份开启第二任期以来的首个重要讲话,同时也是发生在中美全面贸易战迫在眉睫之际。

  专家和消息人士说,因此,习近平利用这个场合来向世界保证中国会继续开放很合适。 消息人士说,在决策上,新的港口将会享有比现有的自由贸易区更多的自由,在市场准入权限方面也会更加开放。一名消息人士还说,这些港口将实施国际标准,来保证货物、人力资源、资金和投资的自由流通,它们还会享受新的规则和规定支持。

  而此前,中国外交部长王毅此前就曾在记者会上表示,习近平将应邀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重要主旨演讲。这是习近平主席作为中国国家主席第三次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充分体现了习近平主席本人和中国政府对论坛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王毅还说,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习近平主席出席年会开幕式并举行一系列活动,对于深入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推动构建亚洲和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事业都具有重大意义。这也是中国今年首个重大的主场外交活动,将为本届年会增添一系列亮点。

  王毅还强调,中国改革开放取得了哪些伟大成就,有什么重要的经验和启示,产生了什么世界意义和影响?在新的历史当头,中国又将如何推动对外开放再扩大,深化改革再出发?当前形势下,各方对这一系列问题都高度关注。在本次论坛上,习近平主席将对这些问题作出最权威的阐释,大家将听到一系列新的改革开放的重要举措。

  • 最新评论
  • 缤纷视界

    什么重磅?说的和做的永远不一致。

    屏蔽
  • A Singaporean

    贸易赤字真正的原因是美国人民底层储蓄乱花钱超前消费,和美国政府乱花钱在全世界到处发动战争和搞颜色革命造成的。中国应该减少购买美国国债,这样可以减少资助美国乱花钱。

    屏蔽
  • 爱党妈

    以为什么重磅,原来是让狗嘴吐出象牙来。“更多的自由”?应该是加上把党支部建立在基层。

    屏蔽
  • kshdjj

    现在可以轻松经过中国了。告诉华人一个好消息:“海航网站称,入境旅客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获得的口岸落地签证与旅客在其国家中国大使馆获得的签证具有同等效力。即旅客在海口获得口岸落地签证后,可以离开海南前往中国内地,并可以从中国国内任意城市出境。为什么对我个人是好消息呢?我曾经答应要去中科院软件所做一次”世界软件工程最新发展介绍“;我又答应出版了我的书的清华大学出版社,我会给青年学生做一次讲座, 结束后将立即回美国。上次不幸的经历:落地上海三天(只有一全天好用),又硬被逼买二张回美机票;不了解中国登记手续又被国安部查房警告,弄糊涂了。

    屏蔽
  • kshdjj

    告诉华人一个好消息:“海航网站称,入境旅客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获得的口岸落地签证与旅客在其国家中国大使馆获得的签证具有同等效力。即旅客在海口获得口岸落地签证后,可以离开海南前往中国内地,并可以从中国国内任意城市出境。为什么对我个人是好消息呢?我曾经答应要去中科院软件所做一次”世界软件工程最新发展介绍“;我又答应出版了我的书的清华大学出版社,我会给青年学生做一次讲座, 结束后将立即回美国。上次不幸的经历:落地上海三天(只有一全天好用),又硬被逼买二张回美机票;不了解中国登记手续又被国安部查房警告。

    屏蔽
  • bobc

    中共证实它非市场经济重约2磅

    屏蔽
  • ND2014ND2014

    习近平或在博鳌过磅?

    屏蔽
  • 镰斧帮

    都死到臨头了,還尼瑪忽悠? 包子真以為美國人傻?

    屏蔽
  • g2j2

    我宣布:2018年,博鳌论坛开幕! 太重磅了。

    屏蔽
  • 一贯的坑蒙拐骗已经彻底被西方识破,再开再放把大腿根都露出来,也已是杯水车薪了,出来江湖混,该还的时候到了。打贼狗的棍子已经高高举起。

    屏蔽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