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两会一级安保 北京方圆200公里禁飞

多维 2018-02-24 22:21+-

京方面严禁“低慢小”航空器

2018年度中国政协会议和中国人大会议,即中国两会将于3月3日和3月5日召开,北京方面近期公布了安保措施。

北京时间2月24日,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下属部门航管中心发布通知,要求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辽宁、内蒙古在3月2日零时至两会闭幕次日12时期间,划设临时禁飞区,禁止一切单位、组织和个人进行各类体育、娱乐、广告性飞行活动。

禁飞区以北京天安门广场为中心,半径为200公里,高度从地面至无限高。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要求上述地区体育部门配合当地警方加强管理,遵守禁飞规定。

与2017年中国两会不同的是,当时的安保措施由北京、天津等地自行公布。而上述禁飞规定则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发布。

“低慢小”航空器等均被实施禁飞。这类飞行器是指飞行高度在1,000米以下,飞行速度小于200公里,雷达发射面积小于2平方米的航空器具和空飘物。

  • 最新评论
  • luwei

    干脆把怕死的习包子装到铁桶里的了。在铁桶里称帝,让习家祖坟冒青烟。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