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参谋长房峰辉,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

东网 2018-02-24 11:25+-

前参谋长房峰辉,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

  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军人代表大会周六(24日)决定,罢免原联参部参谋长房峰辉的第12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内地官媒早前报道,房峰辉因涉嫌行贿、受贿犯罪,今年初已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处理。

  现年67岁的房峰辉为陕西省咸阳人,国防大学国防研究系战略指挥专业毕业。他1968年参军,长期在新疆军区任职,历任排长、作训参谋、团长、师参谋长,后转任兰州军区第21集团军副军长、军长。兰州军区被指是军中大老虎、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发迹之地。

  房峰辉随后在2003年出任广州军区参谋长,与时任广州军区政委张阳共事三年。他于2007年升任北京军区司令,曾担任2009年大阅兵总指挥,次年晋升上将军衔,2012年出任解放军总参谋长,2016年初出任新成立的联参部首任参谋长。

  • 最新评论
  • smother

    中国政府没有对即将到来的世界战争做好准备:1: 对战争性质不明确。不错,复兴中华文明是终级目标,但对于界定这场中国复兴之战性质还太过笼统,不明确。一言以蔽之,这不是崛起之战,不是争锋之战,不是扬威之战,而是中华文明生死存亡之战!2: 对战争意识不明确。也就是说对战争动员浑然麻木(这儿里所指战争动员是战略动员,不特指战前战术动员)。一言以蔽之,非被动防御,而是主动进攻。我们的战争意识不是高筑墙,广积粮,而是炸大坝,绝户侯!3: 对战争目的不明确。我们的战争目的要明确的是,不是要敌人投降,签停战协定,而是干净彻底消失敌人肉体,无论死活,坚决拒降,不收人与物战利品,敌区人肉就是我们的军粮!战争目的是要地不要人。在我们攻克战领区内,坚决施行零库存种族灭绝工程纪要。在全国球范围内最大限度占领地球空间,无限压缩挤迫敌人生存空间,把他们逼入最后死角,静候最后一击!4: 战争舆论准备不足。中国人民仍沉浸于歌舞生平之中,毫无战争思想准备。这是最致命的无战事准备模式。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