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催了!这位副省长临过年了惨被双开

东网 2018-02-13 11:39+-

悲催了!这位副省长临过年了惨被双开

  岁晚临近,内地“打虎”力度有增无减!经中共中央日前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山东省政府前党组成员、副省长季缃绮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后,开除其党籍及公职,收缴其违纪所得,并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有关国家机关依法处理。

  经查,季缃绮严重违反政治纪律,转移涉案款物,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品,低价购买住房,违规持有非上市公司股份。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侵吞巨额公共财物涉嫌贪污犯罪,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中纪委监察部网站于今年1月4日通报,时任山东副省长的季缃绮涉嫌严重违纪受查。公开资料显示,57岁的季缃绮为山东临沂费县人,拥天津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管理学博士学位,于2013年起担任山东省副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