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央视推人民领袖视频 歌颂习近平

多维 2018-02-10 19:42+-

习近平被冠以“人民领袖”头衔

中国农历春节前夕,中共宣传系统推出《人民领袖》视频“歌颂”习近平。

北京时间2月10日,中共党报《人民日报》和中国中央电视台联合推出微视频《人民领袖》。

视频介绍了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的从政经历,并强调其“从人民中走来,总是牵挂着人民,始终为人民谋幸福。”

值得注意的是,《人民领袖》是在中国中央电视台台长慎海雄履新后推出的。而慎海雄素有“习近平文胆”之称。

此前,中国官媒新华社在中共十九大闭幕后刊发文章,其中提到“习近平是人民领袖”。

《人民日报》和中央电视台作为党政两大宣传系统,此次推广《人民领袖》可谓不可多见。

早前,“歌颂”习近平是“领袖”多由中共基层实施,但并非“一帆风顺”。

2017年11月9日,中国贵州黔西南州州委机关报《黔西南日报》连续多日或在头版、或用特刊颂扬习近平,称其为“伟大领袖习近平”。

不过,贵州官方叫停黔西南州上述行为。美媒当时就称,吹捧“伟大领袖”之风,引起习近平反感,被主管意识形态的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沪宁叫停。

此次中共宣传系统如此大规模的宣传“人民领袖”,意味着未来中共基层在这方面的宣传不会受到掣肘。

对于持批评态度的人而言,上述行为可能会引发新的“个人崇拜”,与中共的初心——反对个人崇拜——有冲突。

  • 最新评论
  • 潇石

    真恶心!

    屏蔽
  • 七号洞

    做死的节奏!

    屏蔽
  • gmuoruo

    太好了!土共越疯狂越可能跨。

    屏蔽
  • yhw0118

    毛独裁借尸还魂哦,终究也是被掘墓鞭尸,挫骨扬灰

    屏蔽
  • 老毛这个恶魔的重现

    屏蔽
  • 百代游客

    如现今在中国老百姓中做民意调查,毛泽东绝对可以当选“人民领袖”,其他人也就“呵呵”了。

    屏蔽
  • kikilulu

    BS!!!!!

    屏蔽
  • goldwang

    真是不忘初心“当皇帝”

    屏蔽
  • ND2014ND2014

    不知包子是否知道羞耻二字?

    屏蔽
  • g2j2

    政权是党打下来的,啥也别说了。

    屏蔽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