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源潮的前心腹大秘山东受审!凶兆

苹果日报 2018-02-08 15:02+-

李源潮的前心腹大秘山东受审!凶兆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的前心腹大秘、江苏省委前秘书长李云峰受贿案,今日在山东菏泽市中级法院开审。李被控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承揽工程、升官等谋利,受贿折合人民币1,477万余元(约1,845万港元)。李当庭认罪,法庭择期宣判。分析指,此案开审或意味李源潮落马又进一步。

  菏泽市检察院起诉指,2003年至2014年,李云峰利用任江苏省委办公厅主任、秘书长、常务副省长等职务上便利,为他人在工程承揽、项目规划调整、职务晋升等事项上谋利,直接或通过其亲属及特定关系人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折合人民币1,477万余元。庭审控辩双方发表意见,李最后陈述表示认罪悔罪。61岁的李北大哲学系毕业后,长期供职江苏省委办公厅,为时任省委书记李源潮大秘。

  在去年底举行的中共十九大,李源潮不但没保住中央委员,连十九大代表也不是,尤其是下月初全国两会,与会的委员代表名单出炉,李至今榜上无名,作为尚未到68岁退下之龄的现任国家副主席,如此安排进一步加剧他要出事传闻。坊间还传李源潮的妻弟仗李权势大肆卖官歛财。

  • 最新评论
  • ND2014ND2014

    腐败体制下、没有不贪不嫖的官员、彼此彼此。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