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证据预示万达破灭!王健林灾难降临

阿米卡星 2018-01-24 14:16+-

三大证据预示万达破灭!王健林灾难降临

  三大证据预示万达梦破灭 王健林的灾难降临,中国首富都怎么了

  去年王健林还在用戏谑的口气说着“先实现一个亿的小目标”,但没过多久,国家点名批评、银行断贷、资产缩水等厄运接踵而至。老王究竟怎么了 贱卖文旅城、告别房地产,63岁的王健林又把最后的万达广场给卖了。

  万达危机开始了:

  一、元老出走,大批裁员

  网上就此事曾炮轰万达,确实,万达做事太不厚道,曾高薪聘请的高层管理人员,在年前被裁,为万达省下大笔年终奖。

  但真正打击万达的,是核心高管的离职,去年11月,曾和老王一起打天下的尹海、陈平相继离开公司。据相关记者报道,近两年来,已有20名核心高管离开万达。

三大证据预示万达破灭!王健林灾难降临

  二、资产缩水500亿,名声变成一地鸡毛

三大证据预示万达破灭!王健林灾难降临

  2017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王健林脱离前三队伍,财富蒸发500亿。

  依托房地产泡沫、政策红利、政商关系获取暴利的王健林,忘恩负义,竟欲把财产转移至国外,欲将中国人的钱向外国人示好。此事曝光后,王健林名誉扫地。

  三、对赌协议难实现

  万达商业曾与投资者签过这样的对赌协议:万达商业需在港股退市后的两年内,重回内地上市,若失败,万达将付400亿港币回购股权。然而就今日万达之势来看,重回A股,还是有些吃力的。这份协议可能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改革开放几十年,确实创造了许多财富奇迹,但一夜回到解放前的也不在少数,中国百年家族的基业还任重而道远。翻翻史书,有多少今朝人上人,明日阶下囚 历史上百年基业的帝国都会玩完,更何况只是千亿资产的富豪。

  有钱并不能为所欲为,做企业不允许江郎才尽,如果万达再无亮眼成绩,王健林还能回到原来的位置上吗?

  长江后浪推前浪,时代瞬息万变,谁会知道下个首富又能坚持多久。